體悟維權強拆的艱難 競選人大代表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彤采訪報導)2011年9月18日鞠鴻怡向北京市東城區人大選舉委員會申請參加北京市人大代表東城區選區的代表競選活動。鞠鴻怡家二層灰色小樓1996年被強行拆遷,她看到很多百姓在遭受著同樣的痛苦,卻無處伸冤,決定參加北京市人大代表東城區選區的代表競選活動,希望能更好地維護群眾利益,反映民生,為老百姓們辦實事。

鞠鴻怡女士,現年46歲,戶籍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三區2號樓7門603室。1996年鞠鴻怡家二層灰色小樓被強行拆遷,作為拆遷戶不但她沒有住上政府許諾的房子,而且連財產也被國務院機關事務管理局危改處搶光了……

鞠鴻怡女士看到很多百姓在遭受著同樣的痛苦,卻無處伸冤,鼓起勇氣決定參加北京市人大代表東城區選區的代表競選活動,希望能更好地維護群眾利益,反映民生,為老百姓們辦實事。

鞠鴻怡女士在給北京市東城區人大選舉委員會的信中說:「人民代表,代表人民,我將以此言為宗旨,模範地遵守憲法和法律,與全體群眾保持密切聯繫,認真聽取群眾的呼聲,及時了解群眾的需求,積極反映群眾的意見,努力為群眾服務。」

「各位選民,如果我能夠當選為北京市東城區人大代表,我將以群眾的利益:特別是房子、票子、醫療教育為出發點,代表社區人民群眾積極進言獻策,虛心聽取意見,及時反饋群眾心聲。當然,如果我落選了,我也會繼續積極維護群眾利益,決不辜負群眾的期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