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蓋•皮爾斯榮獲艾美獎最佳男配角獎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澳洲男演員蓋•皮爾斯(Guy Pearce)19日晚在洛杉磯諾基亞劇院舉行的第63屆美國電視艾美獎頒獎禮上,榮獲迷你影集電視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獎

澳洲廣播公司報導,皮爾斯在衹有5集的短劇《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中飾演的配角角色被給予了肯定。戲中他與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凱特•溫斯萊特(Kate Winslet)演對手戲。

溫斯萊特也憑藉該短劇中所扮演的主要角色獲得了最佳女主角獎。她扮演一個有兩個孩子的單身母親,在大蕭條的情況下開了一家餐館。

溫斯萊特對獲獎顯得相當震驚,她在對著臺下眾多明星演員發表感言時只簡短地說:「我沒想到我們會獲任何獎。」

皮爾斯則開玩笑說,他所扮演的角色的真正高潮不是贏得艾美獎的時刻,而是戲裏每日與溫斯萊特親密的時候。「我很高興在《幻世浮生》裏扮演角色,使我有很多機會與凱特•溫斯萊特親密,謝謝你讓我自己進入到你的米爾德裏德的世界。」43歲的皮爾斯在獲獎時對坐在觀眾席上的溫斯萊特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