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餘警察阻唐秋榮開聽證會 情急咬人(組圖)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今天(9月15日)上海市徐匯區政府為訪民唐秋榮召開聽證會,9點左右100多個上海訪民前往旁聽,在欽洲南路567號「徐匯區黨校」門前遭到100餘警察阻截,抓捕,毆打,訪民顧永洪因不肯上車手指被警察咬得鮮血淅瀝。

當事人向本體記者反應,今天上午9點上海當局在徐匯區清洲南路567號「徐匯區黨校」,為因舉報國有資產流失而被「白貓牌洗潔精公司」開除的訪民唐秋榮開聽證會,100多訪民前往旁聽,警察不讓進,訪民們就在黨校門口花壇邊靜靜等待,突然來了100餘警察還有保安、便衣,不分清紅皂白拳打腳踢的強行把他們踢上一輛大巴車,有兩個女訪民被打的鼻青臉腫。

訪民顧永洪因不服警察的暴力毆打,手拉車門扶手不肯上車,一名惡警走上前張口狠狠地對他的手咬去,顧永洪手被咬的鮮血淋瀝,手指幾乎被咬斷,目前雖已防疫站注射狂犬病疫苗,但手還是腫的像饃頭。

現場訪民們說:「既然不讓旁聽,我們可以回家。」但無人性的惡警還是毫無理由的把他們強行踢上車,50多個訪民被強拉到福城路一個黑監獄非法監禁、毆打近3個小時才放出。

另有徐匯區被放行的50多個訪民再次來到黨校門前,等待著,希望能有機會進去旁聽。等待中訪民王承其拿出手機想拍照,突然竄出幾個警察連推帶拉的粗暴的把他押到門口停放的一輛大巴車上,並對他恐嚇,威脅,有個叫張永根的警察揚言:分分鍾就可以把他滅了。

王承其說:自己只不過想拍張照,警察卻如此兇惡的恐嚇,太讓人心寒了;政府開聽證會本是公平公正,訪民旁聽也是合情合理,政府卻不准他們旁聽,還抓捕那麼多的訪民,什麼都是他們說了算,哪裡還有公理啊? !

組圖:上海徐汇区钦洲南路警察阻截,抓捕,殴打訪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