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上海樣本」難掩經租房丑聞(組圖)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采訪報導)2011年9月2日,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劉海生局長作客《人民網》與線民暢談保障性住房建設,並介紹了「上海樣本」從土地財政落實、籌措資金管道,到今後房屋配住、管理創新模式等……將保障性住房建議做得如此完美精緻,但上海經租房組的問題有怎么樣呢?

中國老百姓最大的民心、民生工程……保障性住房建設,作為住房保障體系的核心、公租房是今後發展建設的重點。

政府無視「經租房業主」這個特殊群體,他們在國家最困難的時期拿出自己的私房支援國家建設,幫助政府渡過難關,替政府承擔責任,勇舉杠鈴長達53年,至今仍被頂在崗頭上……。

經租房主表示:劉海生局長承諾今年下半年解決歷史遺留經租房問題,為此,上海討房團強烈要求政府的「經租房——上海樣本」儘快出臺,因為討房團的眾多老年人等不及、更耗不起。

經租房主呼吁:1958年國家消滅私有制大力發展公有制,現在體制改革了大力發展私有制,在經租房早已完成其歷史使命的今天,必須物歸原主,該由政府的「公租房」來接替我們的「經租房」調班輪崗繼續為人民服務。房子是老百姓的合法生活資料不屬於社會主義改造贖買的範疇,我們的房子必須還給我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