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不孝子逼父跳樓死亡(視頻)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12日早上鄭州市新鄭路226號院五樓的一戶居民家中傳來爭吵聲。一位老人爬出窗戶外要跳樓,因三個寶貝兒子不孝,大兒子把老人的房子賣了,二兒子三兒子都不管了,老人流落街頭,被逼跳樓死亡。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昨日早晨7點20分左右,一位老人騎在陽臺窗戶上,半邊身子已懸空,蒼老的身體隨時都會掉下來。  

「不要想不開,好死不如賴活。」樓下的街坊紛紛大聲勸阻著老人。而就在老人所在陽臺的正下方,他的妻子一直跪在地上,痛苦地哭著,喊著。  

老人只是一聲聲撕心裂肺地哭訴著他對生命的絕望,因為三個兒子都不管他,房子也被老大給賣了,即使活著,他和老伴連個住的地方都沒有,死了興許還會有點保險賠償或者撫恤金什麼的,如果法律還給力,說不定還能判三個兒子給老伴一點錢,她能有個活路。思前想後,老人決定先走。

消防官兵試圖進屋內營救,被反鎖的屋門阻隔,再也不想辦法進去,只是從旁邊樓道窗戶喊話勸阻老人。  

上午8點10分左右,老翁突然翻身,單手掛在窗臺上,整個身子懸在空中。看到這一幕,樓下原本嘈雜的人群頓時安靜了下來,隨後現場許多市民紛紛喊道:「可不能跳。」

同時,消防官兵趕忙支起救生氣墊。然而就在救生氣墊還沒支起時,8點15分左右,老人突然松開了掛在窗臺上的那只手,臨跳樓前,他擺手讓下面的人讓開,怕砸著無辜的人,隨後老人整個人重重地摔在還沒來得及打開的救生氣墊上。

後120迅速把老人送到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有網友氣憤的質問,這些消防官兵難道沒見過人跳樓嗎??充氣墊?上樓? 一早幹嘛去了?!你丫當看電影啊!臨近末你才裝忙碌?不要一說到我們中國不好,就憤青,這就是中國的人民警察啊!!這就是所謂的榜樣啊!!!我們的祖國有多悲哀……這一幕只能讓人看到了人世的齷齪!!!

也有網友斥責:什麽救援隊,這麽久的時間連個墊子都拉不開?早幹嘛去了?早撐起來會出人命嗎?119去的時候為什麼不直接叫120? 救援不成功再去叫120?那不是送死嗎?119就這麼漠視生命嗎?

也網友感嘆:在中「河蟹」國嘛,正常呀!!我為我是TMD中國人而感到羞恥!長大後,我決定移民加拿大,遠離這個道德淪喪了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