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 呼籲韓國停止遣返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繼十名中國籍法輪功修煉者被韓國政府遣返后,9月6日晚,又有一名法輪功學員因難民身份申請失敗而被韓國法務部抓捕,正面臨被遣返回中國。對此,紐約法輪功學員高度關注,9月12號前往韓國駐聯合國代表處遞交請願信,強烈呼籲韓國政府停止遣返。請看報導。

加入聯合國難民公約的韓國,從2009年7月起,卻開始陸續遣返法輪功學員,甚至至今抓捕行動還在上演。9月6日晚,又有一名法輪功學員金先生被韓國法務部抓捕,引起了全世界各界人士的密切關註。

9月12號上午,紐約法輪功學員代表們,專程到韓國駐聯合國代表處遞交請願信,呼籲韓國堅守道義,遵守聯合國公約,停止遣返。

紐約法輪功學員匡世明:「他們好不容易來到了韓國,結果韓國屈服於中共的壓力,把他們遣返回中國。」

紐約法輪功學員張連英:「所以我心裡邊非常沉痛,因為我知道如果他們遣返回去會發生甚麼。我在那裏邊已經被關了七年,受盡了酷刑折磨,有十餘次被折磨的昏死過去,到現在也是身上有許多傷痕。」

紐約法輪功學員馬春梅:「我知道在中國中共迫害法輪功有多麼的慘烈,這些學員回去,真的是面臨酷刑和生命危險,甚至被活摘器官。」

曾經在俄羅斯面臨遣返威脅的法輪功學員匡世明,希望韓國政府不要屈服於中共的一時壓力:「我覺得這是不人道的行為,我覺得作為一個有尊嚴的國家,不應該屈服於中共的壓力。」

從中共李長春2009年訪問韓國起,兩年時間已有10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遣返;而從1999年至今在中國已有3400多已證實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