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冤民等人 三次致信聯合國秘書長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尊敬的潘基文先生: 您好!


可事與願違,福州市房產局充當福州政府的爪牙,拿不出任何法律規定的檔文,就動用晉安政府全區之力,出動的武裝力量,來對數百名農民打壓掠奪。對農民“依法拆遷、公開、公平、公正”的要求,進行殘酷的鎮壓,造就冤民

那種令人恐懼的場面,至今仍然感到心悸。我們受不了非法侵害,只好上訪。但每一次上訪,都是對我們踢皮球,踢到參與掠奪者的下屬的下屬,讓我們感到絕望。

我們相信溫家寶總理的承諾:“中南海的大門永遠面向廣大群眾敞開的”。然而我得到的是府右街派出所、馬家樓,幾十回關押。還遭到地方政府興師動眾,對我持槍綁架。再用過去己被處罰過的事情,再次對我枉法判處勞教。毀滅我身上的證據,搶奪我隨​​身的財物,至今不還。

在我關押期間,他們又趁我家裡無人之時,指派暴警李福泉、肖臣燦、陳齊富,非法侵入我們的住宅,抄走和洗劫我的財物。我的一箱珍貴的壽山原石,至今下落不明……這己觸犯了刑法第275條:情節嚴重的,數額較大,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

對於我家人的報案,警方玩忽職守,推諉拖延,不但不偵破此案,反而嘲笑我們。

兩次非法拆遷,我們的房屋分別遭到四次毀滅,不讓我們拿走一片瓦,讓我們流落街頭。我們吃不上,喝不上,沒地方住。我母親林惠珍找他理論。而雙手沾滿了農民的血汗的陳齊富、肖臣燦、李福泉等人還氣壯如牛地講:“這是上級指令,告到聯合國都沒用”,“你們到上海,抓到著就勞教…… ”

我母親吃盡了苦頭,氣得臥病在床,命在旦夕。母親再不能受到任何刺激的,我們一家被折磨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還威脅恐嚇我們:不允許有半點不敬,不得有半點反駁。

今天(2011年9月10日),鎮新來的黨委書記王偉國,以中秋節的名義慰問我們,這是六年來的第一次,我們理當以禮相待。然而!他帶著一幫屢次恐嚇母親、做偽證、參與掠奪的惡霸來,遭到我的拒絕。

當我出去的時候,屋裡只有十歲的小孩與臥病的母親。當我回來時,他們當中七八個已在屋裡。是他們趁小孩開門之際,硬衝進來,母親和兒子嚇的夠嗆。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在這裡,胡錦濤的話不管用,我們時刻有生命危險,望您能幫幫我們,救救我們一家。我在此表示衷心著感謝!

福州冤民: 林旭光、林琴、林志強、

林惠珍、林萍、陳花裕等

手機換號: 131594219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