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典禮 艾迪墨菲主持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6日法新電)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今天表示,好萊塢資深喜劇明星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將主持明年奧斯卡頒獎典禮

這將是艾迪墨菲首次接下奧斯卡主持棒。從脫口秀轉戰戲劇的這位喜劇演員,1980年代主演的「比佛利山超級警探」(Beverly Hills Cop)和在「史瑞克」(Shrek)中為劇中驢子配音,都是生涯代表作。奧斯卡頒獎典禮是好萊塢頒獎季的最後高潮。

奧斯卡頒獎典禮電視轉播聯合製作人瑞特勒(Brett Ratner)表示:「艾迪墨菲是喜劇天才,是史上最傑出且最具影響力的現場表演家。」瑞特勒將和米舍爾(Don Mischer)共同製作明年2月26日登場的頒獎典禮。

「以他對電影的熱愛、打造令人難忘角色的紀錄及偶像級的表演─特別是在舞台上─我知道他會帶來令人興奮、自然且精采的節目。」

艾迪墨菲進軍大銀幕前,1980年代初期以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闖出名號,他表示,期待這次演出。

他指出:「我非常榮幸可加入過去從鮑伯霍伯(Bob Hope)、強尼卡森(Johnny Carson)到比利克里斯托(Blly Crystal)、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和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等奧斯卡優秀主持行列。」(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