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忙巡唱 黑人難做人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日電)藝人黑人陳建州今天說,「上班這黨事」這個節目是他婚後努力賺錢養家的代表作;但被問到「做人」進度時,黑人竟然臉紅說,范瑋琪還在大陸巡迴演場,「我只能見縫插針」。

專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上班這黨事」節目5日起在TVBS播出,由黑人與有「補教界女王」之稱的徐薇主持。節目今天在大直美麗華宣傳,24名正港、勇氣十足的上班族,公開爆肝秘辛。

最近遭老婆范范范瑋琪抱怨聚少離多的黑人說,「新的帶狀節目將是他婚後4個月努力賺錢養家的代表作。但當被問到「做人」進度時,黝黑肌膚的黑人竟然臉頰泛紅的說:「你也知道,范范還在大陸巡迴演場,我只能見縫插針。」

黑人月中將帶領中華職籃出國比賽,由於他的身材疑似稍微發福,黑人笑說,最近比較「穩重」,但應該不至於變胖,可能是造型服裝顯胖的關係。

黑人說,接下帶狀節目,就表示自己更重視家庭經濟;並說非常想儘快提供「好」消息給大家,但是苦於體諒太座忙於工作,他自己也無法「操之在急」。

而徐薇則是自曝自己只當過100多天的上班族,因為不想要被「管」,所以選擇自己創業;但沒想到當老闆後要管的更多。身為資深人妻的她,事業遍布全台,她非常開心有機會拿到主持棒,但很緊張自己的表現,希望觀眾能像學生那樣支持她。

首集「上班這黨事」主題是「頭兒,把你的話吞進去」,要上班族知道,你以為只有老闆會找碴嗎?老闆娘才是關鍵。節目邀請到藝人小禎,她暢談自己的管理經驗說,最愛用「激將法」鼓舞員工士氣。

小禎透露,某年中秋,她告訴員工只要在年底前達到「天文數字的業績」,每人年終發5個月。沒想到員工竟然像卯起勁衝業績,短短不到半年就達到目標,讓老闆李進良不禁向小禎抱怨:「妳看吧,愛出頭,現在這下子真的要發5個月年終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