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中共是黑社會流氓治國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采訪報導)2011年3月6月徐漢清被益陽市資陽區國保大隊非法拘留2天1夜,並威脅他:在網上發表文章,是顛覆國家政權罪,8月9日國保大隊又打電話騷擾,詢問他到北京的動向,被徐漢清拒絕。

徐漢清是益陽市資陽區的人,於2011年8月9日到北京北戴河去旅遊,國保不但監視他還找他麻煩。

8月30日早上徐汗清向公安督察科打電話,徐漢清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說:「如果督察科不管,我就向法院投訴,法院不管就告到中紀委,如果中紀委不管我就到網上造輿論。」

徐漢清說:「這沒法活了,老是騷擾我,我現在還是正常的公民,我沒有違法記錄,你老是騷擾我還過不過日子了?中共究竟是依法治國,還是黑社會流氓治國。」

記者打通了益陽市資陽區國保大隊長劉飛的電話,他否認是國保大隊長劉飛。

最近中共把秘密失踪,秘密拘留變合法性,張讚寧先生表示:「我理解就是一個人可以隨時被失踪,而且失踪以後,他的家人、親人、同事都不知道他到哪去了,這是推廣一種可怕的法律,要堅決制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