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走了 新澤西州恐再淹2天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中央社美國新澤西州巴特森30日路透電)颶風艾琳(Hurricane Irene)帶來的洪水今天進一步升高,吞噬民宅、淹沒車輛,並使新澤西州巴特森(Paterson)這個勞工城鎮街道變成湖泊。

巴特森警官波波夫(Alex Popov)表示,搜救團隊近幾日將近600名居民救出民宅。當派賽克河(PassaicRiver)高出洪水水位4公尺,搜救人員今天更是不敢怠惰。這是派賽克河自1903年以來的最高水位。

消防人員以氣艇救出部分居民,國民兵則以卡車救出受困民眾,並將他們帶往紅十字會的避難所。

波波夫表示:「一些民眾站在門口。部分民眾則從窗戶探出身子。」

波波夫表示,派賽克河水位暴漲。派賽克河流經巴特森市中心,約位於紐約市32公里外。

沿著高漲、湍急混濁的河岸,居民盡可能試圖從淹水及腰的家中搶救家當。其他人站在河岸邊,拍攝這滿目瘡痍的景象。

新澤西州火車服務恢復正常,但許多通勤者仍待在家中評估地下室淹水的受損程度、清除頹圮的樹枝,有的人情況更糟,還在等待積水退去。

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大水在未來48小時可能持續氾濫。(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