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賀一億華胞三退 各界支持

【新唐人2011年08月29日訊】8月27日中午,新西蘭各界民眾在奧克蘭著名的伊麗莎白廣場集會,慶祝一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保守黨黨魁現場演講,毛利酋長對退黨服務中心予以褒獎。毛利黨聯合黨魁Peter Sharples博士與行動黨黨魁Peter Dunne分別發來賀電,祝活動圓滿成功。


保守黨黨魁Collin Craig發言

保守黨黨魁Collin Craig首先發言。他表示,新西蘭的價值觀就是對民主的重視,是對其人民的重視,這也是他為什麼選擇從政,因為他要站出來與那些尋求自由和民主的人們一起,為他們發出呼聲。

Craig說:「我很高興能受邀參加這樣的集會,為尋求民主和自由的人們發聲。我看到,在這裏,很多中國人為他們自己做出了選擇,他們不想與共產黨為伍。這是他們的選擇,這是他們的自由,我們支持!各位新西蘭人,咱們也應該好好想想如何作出自己的選擇。我們要記得我們對他人的責任,不僅僅是對家人、對熟悉的人,我們要拓寬這個範圍,我們也要站出來為那些正在遭受著不民主不公平待遇、受到迫害的人們負起責任,支持他們為獲得這個權利而做出的努力!」


毛利聯合部落Amato Akarana酋長褒獎退黨服務中心

毛利聯合部落Amato Akarana酋長代表毛利部落酋長聯盟支持退黨活動,他恭賀一億華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並為退黨服務中心在解體中共中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而當場予以褒獎。

有三名民眾在集會中發言,天國樂團嘹亮的樂曲為現場增添了不少氣氛,27名華人當場三退,無數西人簽名聲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