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減弱 紐約人慶幸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颶風“艾琳”星期日登錄紐約之後,造成了一些損失。但是它並沒有人們預想的那麼來勢洶洶,紐約人感到慶幸。請看看他們怎麼說的。

艾琳”過後,留下一片狼藉。在紐約市的街頭,經常會看到被連根拔起的大樹。據說在紐約有300多顆被颶風吹倒的大樹。有不少過往的行人給大樹拍照,留下颶風危害的“罪證”。

曼哈頓當地居民鮑比.米切爾(barbie Mitchell):“今天早上6點半我來遛狗,想看看有甚麼損失,我來到拐角處,看到往日兩棵樹不立在這裡了,而是橫著這裡。這很幸運,因為在這棵樹後面就是一輛車,另外一輛車停在遠處。很運氣兩輛車都倖免遇難。”

米切爾還表示,不幸中的萬幸是,幸虧大樹沒向旁邊的店舖玻璃砸過去。

米切爾:“不幸的是我們的樹沒了。”

儘管來勢嚇人,但是“艾琳”好像只是嚇唬一下紐約人,早上登錄後就減弱為熱帶風暴,中午的時候變為習習愜意的涼風,很多紐約人在被憋悶了一天一夜之後,來到附近的公園或者綠地散步,踢球,小朋友們也高興的跑來跑去。

來自佛羅里達的斯伯格(thieberg )女士是來給女兒看孩子的,她很高興颶風沒有發生。

斯伯格女士:“我已經習慣了佛羅里達糟糕的颶風,所以很高興這次颶風沒有發作。一切都恢復了正常,我要放掉浴缸裡儲存的水,希望一切恢復正常。”

下午市長彭博宣佈,撤離令取消,今天三點後被強制疏散的市民可以回家了。

新唐人記者薩拉,菲利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