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召開電話會應對颶風艾琳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星期六(8月27號),美國總統奧巴馬召集緊急處理官員,他要求在颶風來襲之際,相關人員必須堅守崗位,同時指示必須確保一切必需物資準備就緒。

奧巴馬跟緊急情況部門的官員們召開電話會,討論應對颶風艾琳。會上討論了艾琳在美國東海岸的具體情況、預計的移動線路,和救災、恢復工作的安排。他要求相關官員必須連續72個小時,持續跟蹤風災的具體情況。

當天,奧巴馬還跟國土安全部部長納波利塔諾,一起前往美國聯邦應急管理署(FEMA)的控制中心。

他告訴應急管理署的所有員工,自己以他們為榮。

奧巴馬:「很顯然颶風會對很多社區造成傷害,但是他們知道,我們有一個出色的 能夠應對世上所有難事兒的團隊。我們真心感謝你們,我們為你們自豪。」

奧巴馬要求相關人員在未來72小時內,必須堅守崗位。

他也指示聯邦機構,確保一切必需物資準備就緒。

奧巴馬說,聯邦及地方政府從上週就緊密聯繫,確保做好準備,因此他希望颶風可能襲擊地區的居民也做好防備工作。

與此同時,五角大樓已準備了200卡車的緊急物資,10萬名士兵處於待命狀態。美國的紅十字會表示,紅十字會正在與社區合作夥伴和政府機構密切合作,現正在東海岸地區準備多處緊急庇護所。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