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來襲 活動賽事皆取消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中央社紐澤西州艾迪生26日綜合外電報導)艾琳(Hurricane Irene)颶風即將來襲,為了安全理由,原本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比賽會場舉行的亞瑟艾希兒童節(Arthur Ashe Kids’ Day)活動取消。巴克萊高球賽也將縮短比賽,在明天以3輪成績決定誰是冠軍。

美國網球協會(The U.S. Tennis Association)今天與紐約市官員商量之後取消這個活動。

這個活動參與者原本有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演員布萊德利古柏 (Bradley Cooper),還有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子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爭取美國網球公開賽衛冕的納達爾(Rafael Nadal)。

美國PGA巡迴賽(PGA Tour)取消巴克萊高球賽28日的既定賽程,讓這個聯邦快遞盃季後賽(FedExCup playoffs)第1站的比賽減少到54洞。

這使得巴克萊高球賽成為2009年圓石灘全國職業業餘高球配對賽(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以來,第一場以54洞決勝負的美巡賽事。聯邦快遞盃季後賽有4場獎金豐厚的比賽,巴克萊是第1場。

預料颶風助長的暴風雨明天深夜就會襲擊球場週邊地區,讓原本就已經潮濕的球道更加富含水分。球場上週降下300毫米雨量,昨天又來了一場雨。

美巡賽發表聲明說,主辦單位或許可以延長賽事到29日及30日,但他們不希望妨礙民眾協助處理可能發生的災情,也不希望讓電視轉播合作夥伴、球迷等人陷入危險。(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