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毒廠氾濫 數万畝良田被毀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楊紫運採訪報導)自2009年前後,江蘇省阜寧縣阜新建築公司及多家化工公司在阜寧縣鎮境內建立多處化工污染企業,對當地村民的生命健康安全造成極大的危害,數万畝良田被毀。由此,當地村民逐級舉報控告,卻遭受了種種報復及殘酷的迫害。

村民反應,阜寧縣郭墅鎮塘城村支部書記嵇達潑,為利益的驅使,在村民強力反對建造毒品企業後,為了騙取批文,偷刻眾多村民印章,採用欺詐批文,多次暴力徵地,組織黑惡勢力,不斷侵占損毀村民種植的土地和農作物。

良田被毀數万畝 只為毒企謀暴利

2009年10月14日,阜寧縣郭墅鎮黨委書記張俊等人,唆使唐城村支書嵇達潑將8組土地、責任口糧田,使用大型挖土機,將村民大面積成熟稻穀搗毀,村民阻止,卻遭由政府組織的黑惡團伙殘酷的鎮壓,報警警察拒不出警。

2011年6月16日,被告機關再次指使嵇達潑、倪土俊、以及由官商組織的黑惡團伙,僱傭100多名黑打手強行搶奪耕地良田,進行毀滅性的破壞施工,多名村民被黑惡團伙打傷,其中傷勢較重村民有嵇紹清、祁愛蘭、李秀清等人住院治療。

村民向記者說:“當時我沒在現場,但是聽說嵇紹清、祁愛蘭是一家人都被打重傷,後來去了附近的醫院看的,當時村民們都很憤怒。”

村民維權路艱辛 政府設立黑監獄

在村民逐級控告無果的情況下,不得不上北京上訪,當地組織黑惡團伙跟踪進京,攔訪、截訪。

2011年6月21日晚23時,維權農民再次集體進京上訪,在南站幸福東路路口外被阜寧縣政府組織的黑惡團伙分乘多輛麵包車,進行綁架,將上訪維權代表嵇書龍綁架上車,搶劫手機一部。經當地群眾解救脫險,報案無果,群眾與劫匪僵持數小時之久。當時劫匪犯罪工具車,其中一輛車號為:京P3S266。

2011年6月29日,維權代表在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高嶺村租住的房間內,被告機關買通當地公安以查戶為由,核實了身份後,再次組織30餘名黑惡團伙,侵入住宅進行暴力傷害,三人逃脫,有十餘人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楊延如、嵇剛二人被當場打折肋骨三根。已構成重傷。搶劫搜身,搶劫手機,身份證,現金,舉報控告證據等貴重物品。隨後綁架關押黑監獄,組織遣返。無視傷者傷情,綁架押解回鄉後,又被被告機關指使公安機關非法拘押達38小時之久。

掩蓋罪責 實行打擊報復

村民的舉報維權,遭當地政府不斷組織黑惡鎮壓迫害,被告機關變本加厲的搶奪農民耕地,非法偽造批文,建造垃圾填埋場,實為掩蓋長期放毒危害公共安全的罪責。

2011年8月1-2日兩天,政府再次組織黑社會團伙,把將要成熟的200餘畝水稻,使用一掃光藥水,全部噴灑殺死,全體村民欲訴無門。現村民代表進京投訴、報案,警方不作為,任由政府機關攔訪、劫訪。

上訪村民向記者表示,黑惡勢力隨時遊蕩威脅傷害,不得不呼籲媒體給予高度重視,給予弱勢群體的鼎力幫助,讓更多人關注民生,剷除黑惡腐敗。村民要求關停危害公共安全的化工企業。公開土地補償款額、全額補償村民到位依法追究私設黑監獄,綁架搶劫傷害,黑惡團伙的犯罪刑責和環境污染進行人身的損害賠償。

村民還反映,現在代表全村反應情況的幾名維權人士仍在上訪的途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