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江當局否認知道姚立法下落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自從8月7日在北京被一群潛江國寶以家人報失踪為名帶走,姚立法已經被失踪半個月,其妻馮玲多次找當地派出所、政法委等衙門打聽丈夫下落都沒有音訊。今天(8月22日)是當地的市長接待上訪日,上午十點,馮玲再次前往潛江市信訪局上訪,先後見到了兩個市長,一個姓龔,,一個姓代(女,叫代敏),兩人都不做任何正面回答,隨後龔市長推說,這事應該由政法委負責,就叫來一個姓熊的讓其處理,熊某人將馮玲帶去後,也辯說他們不知道,甚至說“公安局和學校都在找姚立法”!馮玲說,北京的朋友看著潛江國寶把姚立法帶走的,龔居然說“那隻是聽說,不可信,你要相信你就去找你的朋友”!又推說,你既然報了警,就應該去找派出所,不行我帶你去吧,你報警的那個警員的警號是多少?這當然是故意製造難題,馮玲說誰會記那些?龔某立刻說沒有警號那我就無法查了。馮玲又說那你可以在網上查嘛!他不查,就這樣把馮玲騙到大門口後轉身回去了。十一點鐘被打發出來的馮玲說,現在潛江當局已經全部不承認姚立法在他們手上了,說根本沒有把他從北京接回來那回事。面對這種情況,馮玲唯一的辦法是再去找學校要人,因為人是他們帶走的,9月1號開學,8月24號報到,她準備8月24號去學校要人。

另外,來自蚌埠的可靠消息說,蚌埠當局抓捕吳樂寶後,公安部和公安廳一直在突擊提審,把他作為茉莉花的國內推手進行調查。為茉莉花,,最高當局專門成立了一個調查組,全國深挖國內策劃人。他們的懷疑對像是有高學歷,三十歲上下,精通電腦,有強烈的反專制情緒,喜歡夜晚上網。吳樂寶完全符合他們的基本懷疑框架,所以成為重點。對吳樂寶的審訊一直圍繞著他2月18日以來的生活日程,問他在那些日子裡見過些什麼人,說過什麼話,是否重點討論茉莉花。但是,吳樂寶和茉莉花事件沒有任何联系,其家人對當局無端懷疑無辜者並任意抓捕關押非常憤怒,強烈要求當局將他早日釋放並作出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