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經租房主合理討房 95歲老人遭暴力(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上午,杭州市經租房業主們聚集在杭州市房地局門前繼續維權,討要被該局掠奪去的自家私產。95歲老人遭暴力。

據在場的內部人士透露:今天有上級的領導到該局開會並視察工作。

經租房業主們拉起了橫幅、敲起了鑼、唱起了歌,不料此時此刻一位該局個子高大且年青的信訪室楊姓工作人員欲來搶奪經租房業主們的橫幅。

95歲高齡的王鳳仙大媽發現他們過來想搶,便上前阻欄,由於用力過猛,王大媽被摔倒在地,腳和手都流出了鮮血,在場的市民紛紛指責這種缺乏人性的作法。

該局已連續三年先後將三位老人弄傷。

2009年70多歲的馮大媽被信訪室的“胡世峰”(湖南韶山)頭上被弄出了血,為此“胡世峰”自掏腰包付了馮大媽的醫療費。

2010年近70歲的“朱老師”被室內工作人員推搡,被地上的果皮滑倒眼角出血。
經租房主表示,今天在場的經租房業主紛紛告訴大家,請大家仔細看一看豎立在它們門口臺階上的兩個大的石磴子,就可以看出裡面人的面目,一隻叫“躍進虎”、另一隻叫“文革虎”,就是這二隻虎,從1958年至1976年共搶走杭州市民祖祖輩輩們用血汗換來的至少417萬多平方米的私人合法的房產至今,杭州市經租房業主們紛紛磨拳擦掌,表示我們一定要發楊“杭鐵頭”精神,討要自家的合法財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