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陽警察暴力毆打維權業主(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我們是邵陽市大祥區敏州西路匯福酈城小區及沿線居民。我們居住在敏州西路與雪峰路交匯處,有居民上千戶,居住人口幾萬人,2011年6月15日,電力部門施工隊突然來到小區東西、南北四周環繞施工,我們一問說是準備建四座11萬伏的高壓電塔,施工人員講這是市政府同意,電力部門統一規劃設計的施工方案,我們要施工人員拿市政府的批文及施工許可證,施工人員拿不出來,最近幾天,施工人員又在偷偷施工,有時在早晨,有時在狂風暴雨加班,將小區鋪設好的大門形象廣場都挖爛。

在全體業主等待說法中,2011年8月15日上午10點左右,電力部門施工人員突然又開始在小區大門廣場施工,部分業主出來論理,正在論理當中,消防、公安警察、鄉政府、武警來了60~70人,不由分說就抓人、打人,代表被馬上抓到派出所;一個女業主拿手機拍照,手機馬上就被警號061105搶走;有兩位女業主被當場抬起摔在地上踩,一個後腦勺腫大,前額有血跡;一個眼睛出血,臉部腫大,險些毀容;有一個男業主想將人拉出來,馬上被4、5個警察摁在地上打,妻子作為孕婦也不能倖免拳打腳踢……….場面一片混亂,7、8個業主被打,三個業主被抓。

該小區原本是我們的棲身之處,我們本是合法維權,可是現在不但沒有得到政府相對的保護,反而被官兵欺壓、暴力強佔,嚴重損害了我們人民百姓的合法權益,故我小區全體業主請求邵陽市政府、湖南省政府、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為民做主,還我們一個公道!

——轉自《中國茉莉花革命Jasmine Plac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