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中共末世心態地搶劫著最後一桶金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共黨這個團伙走到了今天,就如同一個輸的連褲子都當掉了的賭徒,什麼都沒有了,借錢也要賭,傾家蕩產還要賭,債台高築沒得可以賭了,仍戀戀不捨離不開那張賭桌。原因很簡單,只要是還能坐在賭桌旁邊,不知情的人就以為它是個家財萬貫、揮金如土的富豪,卻不知道只要它離開了那張賭桌,它就是一個無家可歸流浪街頭的乞丐,但卻做不成樂天安命、心安理得的乞丐,因為欠債太多,時時會受到債主們的追討,所以經常是鼻青臉腫,瘸胳膊斷腿的。

馬克思主義就是經濟決定論,利用經濟決定論去鼓動人們起來進行暴力革命,並且美其名曰是政治鬥爭,目的是共產主義,於是共黨才成了氣候,老百姓們倒是也不管那麼多,你說共產主義好,誰又不想往好處走呢?被正經人看不起的地痞、流氓、惡棍們成為了走向共產主義的領導人,老百姓們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很快就不得不把兩隻眼睛睜的大大的了,原來建設共產主義還要分階級,流氓無產者們才是建設共產主義的合格人選,至於絕大多數有點恆產的人就都成了資產階級,不但被搶劫了家產,還要被扣上帽子,成了敵人監督勞動,這就是後來學者們說的,共黨一開始是自以為真理在握,掌握了全部的話語權,所以搞得是政治治國,主義治國和階級鬥爭治國。

那麼所謂的起決定作用的經濟又如何了呢?老百姓們就開始過上了史無前例的憑票憑證限量吃飯的日子,原來這叫做計劃經濟,卻餓死了幾千萬人。共產主義泡湯了,四個現代化也沒有搞成,共黨一貫的政治政訓和主義真理輸光了,階級鬥爭也不搞了,但共黨卻欠下了巨額的人命債和財產債,萬般無奈之下提出的經濟改革,是共黨自己顛覆了共黨當政的合法性,至此共黨是輸光了全部的家當。

現實的共黨唯一的救命稻草和話語權仍然是經濟決定論,但是早已墮落到了謊報經濟、偽造經濟、虛假經濟和吹牛成就,以及泡沫經濟的地步上了。哲學的觀點是任何的決定論都是站不住腳的,原因就是人有自由精神和自由意志。而人類的發展在很大的程度上依賴的是知識的增長,可是知識的增長是有著不可預見性的,所以在人類社會的發展變化當中根本就不存在所謂的客觀規律,這就是說經濟發展了,中產階級出現了並不意味著政治改革或者是走向民主政體的必然條件。

同樣共黨極權國家實現了民主政治也不是必須要以市場經濟和中產階級為必要條件的,許多體制外的學者對中國大陸的政治走向和經濟狀況作出了基本相同的兩個結論:第一那就是在政治上八九六四以後,共黨強化了一黨專政,仍然把一黨專制看作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非他莫屬,而且多次公開宣稱反對西方民主。

共黨拚命宣傳經濟增長,有學者根據共黨報出的數字計算,在不到二十年的時間裡,中國的經濟增長了九十多倍,暴富階層和中產階層的數量一年比一年多,但共黨統治的手段卻是越來越多的依靠屠殺鎮壓和暴力,政治改革依然是個禁忌的話題。

第二,在經濟上由於六四的大屠殺壓下了全民反貪污反官倒的呼聲使得共黨們更加有恃無恐加大了貪污和官倒的力度,同時公開搶劫民財進入了一個全面腐敗的高發生期。

中國始終是一個以小農經濟為主的國家,共黨當政六十二年,從來沒有給經濟一個穩定的發展的機會,所以至今中國大陸經濟整體上仍然是嚴重的落後,仍然是一窮二白的狀況,根本就要經受不住共黨們殺雞取蛋似的瘋狂搶劫和貪腐,所以與其說經濟增長不如說經濟危機,或者說經濟崩潰了,這倒反而可以成為改變政治體制的巨大的民間動力。

現實的胡錦濤們再也不敢說什麼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的話了,因為上層建築實行了公權力私有化,以權謀私,以權賺錢的權錢政治,所以才催生出了國破民窮的經濟現狀。但是經濟決定論在胡溫們的頭腦中依然是根深蒂固,他們並不具有任何政治經濟學的常識,只知道GDP必須大幅增長,那是政治的需要,因為這是共黨當政的唯一的不是理由的理由了。除此以外共黨又憑什麼繼續霸佔著公權力呢?

所謂的政治需要那就是共黨團伙們要保住身家性命的需要,問題就提高到了這個高度上,當然那就不惜謊報、造假、摻水和無中生有了,於是數字是靚麗的,而實際情況卻是千瘡百孔的。儘管反差如此之大,這也煽動起了一些虛榮浮躁,行不知所指、據不知所謂的憤青憤老們的狂熱和莫名其妙的驕傲。

最令人可憐的是他們不但真的相信了共黨強大輝煌的宣傳,而且還認認真真的憑空捏造出連共黨都想像不到、或者是不敢說的話來去自欺或欺人,接下來的話那當然就是共黨仍然強大推翻不了,或者是共黨搞經濟還有一套等等。

記得大約是五、六年前,中國的國債已是二、三十萬個億了,一位四十多歲的同胞滿不在乎的說,不怕,我們有一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今天中國的國債高達了十四萬多億美元,仍有同胞底氣十足的說,我們有三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而這一次本人沒有客氣,問他說,你欠了人家十四塊錢,只還了人家三塊錢,那剩下的十一塊錢怎麼辦呢?而這位同胞是一點也不含糊的說,再過三、四年我們的黃金儲備就達到兩萬噸了,到時候拿黃金還。

共黨還能夠搖搖欲墜的坐在統治者的位置上,與這樣的一批的憤青憤老們說不無關係的。記得金融風暴爆發以後就有人興奮的說,美國人都要飯了;當全球的經濟陷入大蕭條的時候,又有人驕傲的說,中國大陸正在挽救全世界的經濟;當日本發生了大海嘯以後,又出現了幾百萬個帖子是熱烈歡呼日本大海嘯;當伊拉克獨裁者薩達姆被判處絞刑以後,就有人憤憤不平的說,薩達姆受到了不公正的判決;而一位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在日本的商店裡偷東西,被抓以後,竟然理直氣壯的對法官說,你們曾經侵略過中國,所以今天我拿你們些東西是應該的。

雖然說人生百態,但是愚昧無知是最醜陋不過的。五柳先生讀書不求甚解但仍不失為一個正直之士。在兩千多年前孔夫子留下來明明德的訓誨;中時期的亞里士多德留下的名言是知識就是美德,反觀共黨們搜腸刮肚能說出什麼呢?不過就是貓抓耗子,抱著石頭過河,三代表,八恥八榮,保鮮之類的貨色。據說這就是指導經濟改革的理論基礎。去年又自我吹捧為什麼特色理論體系。但是三十多年的所謂改革、始終以一貫之的理論政策和運作的原則究竟是什麼?不要說知識界,也不要說專家學者們,就連共黨自己也說不出來。

共黨所能說的也只能是含含糊糊的改革取得了巨大成就,那麼什麼是改革呢?改革這個詞的正確意思無非就是改除錯誤革除弊病,說的再清楚一點那就是前三十年的計劃經濟是錯誤的,種種的弊病太多了,同時導致了國家經濟幾乎崩潰,國人民眾是半饑半飽的活了三十年,所以才要改錯歸正,革除一切計劃經濟所帶來的弊病。

改革就是改錯,這不是理論,計劃經濟是理論,但是被人們認為是錯誤的理論。而自由市場經濟是理論,目前在前世界是實行著,證明至少這是一個最不壞的理論。那麼三十多年經濟改革的定義應該是改計劃經濟這個錯誤,革除三十年實行計劃經濟所帶來和遺留的一切弊病,至於改和革以後,又在哪一種經濟理論指導之下去發展經濟,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這是共黨至今也說不出來的,只是從上到下一片的喊叫著,改革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顧名思義那就是共黨改錯改了三十多年,在改正錯誤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改錯就是共黨說的撥亂反正,改錯不能夠促進經濟發展,反正那就是返回正確之路。

那麼發展經濟的正確之路是什麼呢?當然是自由市場經濟,那麼首先那就要允許國民們有私有財產,同時還要立法,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這是共黨絕對辦不到的。高喊耕者有其田的是共黨,不允許農民有田地、只准農民當農奴的也是共黨,這就證明了儘管共黨認為改錯的成就巨大,其實是仍在堅持錯誤。至於大型的企業,壟斷性的企業依然是國營和地方政府在經營著。

前三十年的經驗是官方經營必然是人浮於事,效率低下,連年虧損,還要政府連年補貼。這三十年仍然是寧可政府補貼,也不允許私營,寧可產品質量低下毫無競爭力,只能庫存積壓也要由國家經營。

共黨把絕不照搬西方的那一套是時時的掛在嘴上,這就是說,政治上的民主,國際民生上的自由市場經濟,共黨都絕不照搬西方那一套。這就是告訴人們,共黨們已經發明出了一套比民主政體更民主,比自由市場經濟更能穩定快速發展的理論或辦法,這應該是好事。

因為人類社會畢竟是在一天一天的進步之中,但是事實卻是我們至今也沒有看到這些好事,我們所能看到的,那就是共黨仍在拚命的維持著極權主義的政權,而貪腐的慾望是一瀉千里,成為了一股黑惡的勢力正在禍國殃民。

經濟上所謂奇跡般的發展,其實是與虛報、謊報、造假,幾十倍的提高物價,肆無忌憚的大舉國債,隨心所欲毫無節制地印刷新鈔票,假冒偽劣毒產品氾濫,豆腐渣工程遍地,扒房圈地炒作股市,炒作黃金,炒作房地產,炒作出一個接一個的泡沫,然後這些泡沫就一個接一個的破裂,這是什麼經濟理論呢?共黨也說不出來,於是就恬不知恥的說,這是中國模式。中國的模式不需要理論基礎,只要共黨們發財那就是硬道理。

令人大惑不解的是共黨們個個是巨貪,連貪帶搶都成了千萬億萬的富翁,為什麼會使憤青憤老們激動不已,一會自豪、一會驕傲的醜態百出呢?中國人是世界上人年均收入最低的群體,世界上最窮的國家烏干達,國民們還享有免費醫療和免費教育的國家福利。而共黨治下的中國大陸的國家福利是什麼呢?又有幾個人能夠享受得到呢?作為中國公民的福利和保障又在哪裡呢?

有人說中國大陸這六十多年是匪類當道混帳世界,這是一語道破了實質。最近鐵道部發言人王勇平在微博上寫下了一段話,更是佐證了匪類當道混帳世界這個說法。王勇平寫道,我想對一些愚昧人士說句真心話,不要試圖跟政府斗跟國家鬥,跟共產黨鬥,最後的結果無非只會引火燒身,政府說什麼就是什麼,你懂嗎?這是多麼直白的自供狀啊!

共黨政權說什麼就是什麼,國人百姓只能聽著、不能反駁,否則就會引火燒身,那麼這把火是誰放的呢?王勇平賣個關子沒有說。其實愚昧人士們都知道這把火當然是共黨放的,稍微懂點反思的人都不難回想起這六十多年共黨放的火還少嗎?每放一把火那就是百萬千萬的國人在喪命,在此提醒共黨一句話,玩火者必自焚。

著名的民運人士張建先生的一句話說的更好,中國人不是孬種,在此我為張建先生的這句話再添上一句,中華民族僅僅是容忍了共黨,最後在全球剷除共產主義的必將是中華民族,因為中華民族已經處在了最危險的時刻了,本人這樣說有兩個因素:

一是世界大糧荒,那是從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世界大糧荒問題就被提出來,至今已經三年半多了,而至今這個威脅絲毫沒有減輕的任何跡象。聯合國兩次提出,世界的糧荒對一些國家來說就是大饑荒,且無論有些同胞們說多麼的狂熱,五十年前的那場大饑荒,餓死了五、六千萬人是抹殺不掉的事實,當時當政的就是現在這個共黨。

第二,八月初傳出來意大利和西班牙兩個國家的債務危機,已經不必要再等到今年十月底去判斷全球經濟是復甦,還是進入第二次大倒退了,現在就已經進入了第二次大倒退時期了。同樣的問題,這次大倒退對絕大多數國家來說是經濟的大蕭條,大幅的縮減開支,減少國民福利,失業率攀升,人們普遍要勒緊褲腰帶過上幾年。

但是對於少數的幾個國家來說則是經濟崩潰,國家破產,政權更替,民不聊生,中國大陸地區就屬於這少數的幾個國家之一。本人作出這樣的推斷是根據一下的三個方面。

第一,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中國大陸發生了金融風暴,比全球金融風暴早了一年,至今滬深指數仍處在最低點上浮動著,證明三年半多的時間,中國的金融不但沒有能稍微的恢復,而且始終處在危機之中;

第二,中國大陸現實的人均國債率是全世界最高的,人年均收入卻是全世界最低的,而近二十年來貨幣貶值的速度是全世界最快的,而且是幅度也是最大的;

第三,共黨統治下的中國人民購買力是從來極低,這三十年是依靠著外需和外資在勉強支撐著整個經濟。全球金融風暴後的二零零九年中國大陸對外貿易歷時就減少了百分之五十。

而此次全球進入了第二次的大倒退,外需必將大幅直線的再次減少,同時也不會再有外資進入中國大陸了。共黨們已經看到了這個後果所以才以末世的心態在瘋狂的搶劫著這最後的一桶金準備外逃。所以我也想對同胞們說幾句真心話,共黨說什麼千萬不要信,共黨從來不說的事情,其實的真實情況比你能想像的不知道要嚴重多少倍。自保和自我解救是每位同胞的當務之急,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