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使館鳴冤被拘 中南海自殺抗議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採訪報導)福州市倉山區張秀屏在上訪無果的情況下,於8月11日到美國大使館撒傳單喊冤,被朝陽區公安分局處以行政拘留5天。8月18日張秀屏被接回福州市後直接送到倉山區城門派出所,又遭到重複行政拘留10天,兩次自殺的張秀屏,還多次遭到城門鎮官員和浚邊村村支書的暴力侵害。

張秀屏家住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浚邊村9號,一家共12口人住3幢房屋。2007年12月,張秀屏家的第一幢房屋被政府強拆,張秀屏開始到北京上訪。

2009年3月7日,在北京正常上訪的張秀屏遭到駐京辦劫訪,關押在西直門前半壁街地下室黑監獄,因承受不了殘酷的虐待而割腕自殺。

本台記者採訪了維權人士張建平先生他說:“張秀屏這種比較大的被強拆、被非法強拆,張秀屏這個案子比較突出,案子性質比較惡劣,她有3棟房子,家裡12口人,家裡人吃了很多苦,建築的房子最早一個房子是2007年就被拆了,當時就脅迫她丈夫簽字按照國家法律來說房子屬於不動資產,不動資產你要簽字,所有共住人大家都來簽字。”

張秀屏不同意就開始上訪被關在黑監獄裡面,2009年3月7號她在福州駐京辦在北京設立的黑監獄,受到虐待割脈自殺,2009年把她住的地方因國道闊寬,政府這些官員非常的壞,就借著所謂公共建設,又把她的另外兩棟房子也拆了。

張秀屏的女兒張豔芳接受本臺記者采訪時說:“我們家有那麼多的房子才換來一點點,別人家沒有房子,我媽媽很不服氣,政府部門貪汙腐敗,跟當官有關係他們沒有房子都能得到房子,我們家實實在在有那麼多的房子,但是拆遷辦沒有按著規定補償。我們不能得到公平的待遇。

張建平先生說:“張秀屏2009年12月23日為了抗議政府對她迫害到中南海,喝了濃藥整整搶救8天,才活下來。她一直在北京告狀一直沒有結果,所以這次到美國駐華大使館下跪、、喊冤、發傳單、朝陽分局對她進行了行政拘留處罰。”

按照公安機關辦理治安案件程式規定,一般由違法地對當事人進行行政處罰,處罰後不得給予重複處罰。由此可見,福州市倉山區公安分局對張秀屏再次處以行政拘留顯然屬於濫用職權的違法行政行為。

因張秀屏現已被關押在福州市倉山區城門看守所記者無法和她聯繫。

本台記者打通福州市倉山區城門派出所所長曾勇的電話他不接受採訪。所長曾勇的電話1390591099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