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青少棒 中華隊爭勝部冠軍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7日電)美國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再傳捷報,今天在第2場比賽出戰俄州青年城隊,以12比3大勝,朝勝部冠軍繼續邁進。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比賽在17日凌晨1時舉行,由中華隊先攻,首局第1棒陳湋豪觸身球,2棒蔡鎮宇觸擊,3棒王谷凡觸擊變成內野安打,4棒張維傑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陳湋豪得分,蔡被夾殺在2、3壘間出局,本局中華隊得1分。

中華隊在第3局陳湋豪靠觸身球上壘後,利用牽制暴投上3壘,再靠高飛犧牲打攻下第2分。

中華隊先發投手闕定進投完5局,只有第3局遇到小亂流,因3支安打及野手選擇,丟1分。第4局陳湋豪再靠王谷凡安打得分,最後3局中華隊則擊出連串安打再添進9分。

中華隊最後2局開始加強調度,以調節選手戰力,換上何智翔中繼,被對手攻下2分,後由曾聖爾關門結束這場比賽,終場中華隊以12比3戰勝俄州青年城隊。

教育局表示,因聖多明各在前1場比賽輸給黑馬美西加州長堤隊,中華隊休息1日後,下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19日清晨5時30分出戰美西加州長堤與美東俄亥俄州青年城隊(Youngstown, OH)的勝隊。

中華隊是以新北市二重國中結合市內其他國中棒球重點學校組成,今天在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再傳捷報,已朝勝部冠軍邁進,新北市期待中華隊在這項大賽中締造佳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