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禮品展 亞洲精品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世界聞名的紐約國際禮品展,8月14號到16號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來自的世界各地的兩千八百多商家參展,預計將吸引35000多業內人士參加。一起來看一看。

8月14號是紐約國際禮品展的開幕日,一場大雨也沒能擋住人們來到賈維茨會展中心參與的熱情。

2800多個商家佈滿了整個會展中心,分為11個主要類別,包含來自不同國家的展團。琳瑯滿目的產品從高級禮品到各種飾品,應有盡有。

來自韓國的高級禮品展區是現場一大亮點,身穿亮麗民族服裝的韓國少女,熱情介紹來自韓國的產品,從各種設計精巧的瓷器,茶具,到手工飾品,時尚手袋,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熱情的現場品茶和茶藝介紹,讓過往的人們意猶未盡﹔也有各種美容和健康產品供人們挑選和嚐試。

日本儘管經歷大海嘯,仍然不屈不撓,他們用獨特的禮品表達對未來的祝願,以及獨特的創意,展現了日本人的智慧。

展覽為期3天,商家們預計15和16號會有更多民眾光臨。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獨特自然引領紐約國際禮品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