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自然引領紐約國際禮品展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14日開幕的國際禮品展,具有甚麽樣的特色呢?讓我們一起去一睹爲快。

今年展出的禮品崇尚個性化、優雅時尚的設計風格。例如,一家美國公司把世界不同國家文化的內涵帶入皮包的設計中,將每一個皮包都變成一件藝術品。

CLEVERCARRIAGE公司總經理 伊沙索恩女士:「當你一進房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的手提包,沒有比這更好的讚美了。女人都喜歡讚美。你不需要減肥,你可以穿淺色或黑色的衣服,你的手提包會使你看上去光彩照人。因此 CLEVERCARRIAGE對於追求與眾不同的女性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美麗而充滿活力的愛爾蘭大海賦予了設計師涼爽、 清澈、純淨的靈感,創造出歐式香水新星inis。

Fragrances of Ireland公司美國業務發展經理維金森女士:「inis是男女通用的,有非常清新,充滿活力的香味,引發人們對大海的回想,我們相信它捕捉到了大海的能量,就像海螺殼捕捉到了大海的能量傳遞過來的聲音。」

展覽將於18日結束,在2800多個商家帶來的400多種產品中,我們還能發現哪些奇思妙想呢?以後我們會向您詳細介紹。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