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羽賽 鄭韶婕晉級決賽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中央社倫敦13日綜合外電報導)台灣羽毛球女將鄭韶婕今天在2011世界羽球錦標賽準決賽中,以21-18和21-6擊敗德國選手申克(Juliane Schenk),晉級決賽,將和中國的王儀涵爭奪冠軍。

鄭韶婕也是第一位闖進世羽賽女單決賽的台灣選手。

2011世界羽球錦標賽在倫敦溫布里球場(Wembley Arena)進行,鄭韶婕昨天擊敗世界第1的中國大陸名將王適嫻,勇闖4強,是她繼2005年獲得世羽賽銅牌後,首次挺進這項大賽4強,也寫下對王適嫻2連勝。

25歲的鄭韶婕是羽球賽老將,但這是她第1次在倫敦參賽。

中央社記者問她對今年的世錦賽是否有設下目標?鄭韶婕說,「我沒有為自己設下目標,就是享受打球,全力以赴,不去想一定要拿下什麼獎項」。

對於外界關切的膝蓋傷勢,小婕表示,兩個膝蓋都有傷,左膝的情況較令她困擾,「我盡量不去想膝傷的事,用意志力去忘記它,一旦上場打球就不去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