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西:貴州萬人抗暴 民眾忍無可忍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楊紫運采訪報導)8月11日,在貴州省黔西縣發生的一起城管暴力打人事件,引起萬人遊行,並砸,燒警車,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大規模的抗暴事件?記者採訪了貴州人權研討會成員陳西,請看報導。

貴州省黔西縣城管暴力打人事件,為什麼能達到萬人這麼大規模的抗暴事件,甚至砸燒警車,貴州人權研討會成員陳西認為:“現在那種官逼民反的趨勢是越來越嚴重,我個人認為這種事情之所以發生,是在於中國是一黨專治的統治下,民眾沒有自己的權利,也就是他們向黨的奴隸一樣,向官員的牲口一樣,被這些高高在上的共產黨官員所盤剝,所以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會發生這些萬民抗暴事件。”

陳西還表示:“使用暴力對待普通的公民,這只有在共產黨領導的中國才會有,前段時間看見的安順殘疾小販,被官員活活掐死了。那為什麼官員總使用暴力對待民眾,因為共產黨他本身就是提倡暴力,剝奪別人的財產,所以它有打土豪分田的這種做法,並且是以打土豪分田起家的。那麼它的這種’光榮傳統’現在已經創到共產黨的子孫後代,同樣的使用暴力對待民眾,那麼就不足為奇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