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8月11日台灣速速看

1.陸正案 律師團提非常上訴

23年前學童陸正撕票案,最高法院判被告邱和順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定讞﹔另被告林坤明17年徒刑、吳淑貞10年徒刑定讞。被告律師團今天公布一段被告遭刑求的錄音以及錄影畫面。律師堅信12名被告全數無罪。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執行長林峰正說,律師團今天將對本案聲請非常上訴。

2.臺新金控總經理登山墜谷 救援困難

臺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昨天在宜蘭南澳束穗山登山時,不慎失足墜落 坡度約有70度、深約70公尺的山谷底下。救難單位今天出動3架次直升機前往搜救,因山區路途遙遠,截至傍晚仍沒有具體進展。

3.英勇黃品彥,中市府頒贈忠勇獎章

臺中市救人落水的黃品彥落水的男子黃品彥,在家屬要求下,臺中市動員800名警義消防人員,從潭子八堡圳往下游搜索,週四上午在大肚溪出海口6公里處尋獲遺體。臺中市政府將追贈忠勇獎章,表彰黃品彥義行,並從優撫卹,協助家屬殯葬費用。

4.單月最佳女運動員 曾雅妮獲選

世界排名第1的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再獲殊榮,美國運動學院公布7月份單月最佳男、女運動員獎,曾雅妮首度獲選,也是首位獲獎的台灣運動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