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刑降低監禁率 美6州獲益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中央社紐約9日路透電)根據今天公佈的一項報告,美國有6個州以假釋或緩刑取代坐牢,以降低監禁率,結果減少了支出,犯罪率也沒有因此攀升。

這項由美國民權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Union,ACLU)發表的報告強調,德州、密西西比州、堪薩斯州、南卡羅來納州、肯塔基州以及俄亥俄州一向對罪犯「採取強硬手段」,但因降低監禁率而受益。

這份由美國民權聯盟正義中心所提出的報告表示,加州、路易斯安那州、馬里蘭州與印第安納州正在實施此項改革。美國民權聯盟正義中心主張減輕對非暴力犯罪的刑罰。

ACLU的宣傳與政策顧問查提爾(Inimai Chettiar)在伴隨這份報告發表的聲明中指出:「將監禁當作首選而非最後的手段,所耗費成本遠超過對民眾安全的好處。」

根據ACLU,美國州政府與聯邦政府在監禁與矯正上,每年花費大約700億美元。州政府過去25年的矯正支出,更暴增674%。(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