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離它的棺材板近了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常春采訪報導)目前持續近7年的​​〝退黨大潮〞突破了一億人。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指出:中國民眾一億人口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這是一個重大的歷史性事件,他標誌中國正在走上一個去掉共產黨的一個偉大的歷史時期,表明了共產黨快走到它的棺材門口了!

伍凡:“一億人三退,表明了共產黨快走到它的棺材門口了。因為從其他國家,從俄國、蘇聯垮台,它也是從退黨這個形式開始的,最後退到共產黨自己解散了。這個共產黨會什麼時候解散我不知道,但是中國共產黨裡邊的人退出來了,那麼原來共產黨裡那些黨員都離開共產黨,並且會成為反對共產黨的力量。這是對共產黨來說是非常可怕的現象。”

“更重要原因是共產黨的所作所為,告訴了這些三退的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共產黨是那麼多腐敗那麼的醜陋、那麼的邪惡。他們不願意跟它們在一起了,他們要脫離它,只有脫離它就能夠解救自己。

“從另外一個含義講,有的人提高昇華後,我不願意跟魔鬼在一起,離開魔鬼我們才能得到永生。跟魔鬼在一起,就得跟它一起埋葬,這也是個原因,從現在、政治、經濟、心靈、幾個方面來看,只有脫離共產黨這些人才能平安、才能安定、才能自救。”

伍凡還說:“從國家的利益上講、社會利益上來講,結束共產黨中國才能得救,才有新中國,所以這件事情含義非常深重。”

伍凡告訴記者這幾天有很多人會慶祝,過度政府也表示祝賀。人們會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感謝大紀元發表的社論。感謝這些退出來的人,他們做了好事人們會紀念他(她)們,全人類會想著他們,他們把全世界最惡的共產黨最終狠狠的修理了,把它結束了。伍凡:“這是我們的目標,共產黨結束之後,還要在中國大陸從新好好的清理從,政治、經濟、文化。各個層次來清理共產黨所留下來的污垢。殘疾、那些影響毒害人民意識形態都要清理,中國才會有希望。”

對與三退數字的真實性,伍凡先生說:“懷疑一億三退這個數字的人太沒有意義了。我已經講了幾年了,你們信不信,要問共產黨,共產黨為什麼不反駁呢?講一個字好了。”

“我是2005年發出三退聲明,《九評共產黨》2005年夏天參加了大紐約1百萬人退黨的大會,我在會上講話,在這之前我被開除了,我宣佈退出(我被開除的)共青團,我反對共產黨它把我開除,我聲明要正式退出!開除是被動的,退出是主動的,我跟共產黨沒有任何關係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