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熱烈祝賀一億民眾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 2011年8月7日,在這一天,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人數超過了一億人!中國過渡政府熱烈祝賀這一億民眾、這一億勇士勇敢的退出了中共,極大地壯大了反對中共暴政的力量!

2011年8月7日,將成為具有歷史轉折點的重大節日。自這一日起,中共惡黨之邪惡力量將處於迅速消亡的狀態,將隨時被中國民眾解體,並徹底清算!

中國過渡政府感謝為“三退”付出辛勤汗水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退黨義工們、法輪功學員和千千萬萬名默默無聞地為解體中共而努力的中國民眾!在不久的將來,您們將為全中國民眾乃至全天下人所敬仰、所尊重!中國過渡政府祝賀您們在艱難的環境下仍取得了勸退一億人、救下一億人的佳績!

中國過渡政府一直以來支持中國民眾三退,也是目前唯一一個要求所有工作人員必須退出中共的政治性組織。正因為如此,中國過渡政府才能夠日漸強大、才能夠在解體中共的過程中發揮作用,給民眾以勇氣。目前,在中國過渡政府“新公民註冊”平台上,在註冊的2萬多名新公民中,有5-6千人同時申請了辦理退出了中共、中國共青團和少先隊。中國過渡政府認為退出中共是反共的基本要求。

曾經被蘇聯共產黨侵占的波蘭、立陶宛等國家,近年來一直在推動“去共化”運動。捷克眾議院通過《反共產主義運動法》。格魯吉亞議會通過法律,把共產黨等同納粹黨,禁止前共產黨官員擔任公共職務,同時禁止公開傳播納粹法西斯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必須去掉公共場合的鐮刀、錘子、紅星等共產黨標誌,並全部更換帶有共產黨特色的地名和街道名稱。

自2004年,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以來,在全中國上下掀起的退黨大潮,已經是在中國的土地上開始了“去共化”運動,而未來的新中國政府也將更加嚴格、堅定的推動“去共化”運動,將中共毒素徹底清除掉。

所有尚未退出中共的中國民眾,時間緊迫,請盡快登記大紀元退黨網站(tuidang.dajiyuan.com)辦理三退。一旦中共解體,所有參加過中共又沒有辦理過三退的人,都將面臨著被清算。未來的新中國政府,將堅定不移的將頑固的、死心踏地的中共惡黨黨徒清算、乃至送上審判台,還歷史一個公平,還人間一個正義。

文章來源:中國過渡政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