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8月7日台灣速速看,請收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每日上班逾12時 「超時爸爸」不快樂

200多名「超時爸爸」在勞委會前抗議,大喊不快樂,他們從事保全業、電子科技業,每天至少上班12小時,要求勞委會廢除「勞基法」84條之一所衍伸的「責任制」。

2、青棒世界賽一日兩戰中華季軍作收

中華青棒隊今天(7日)在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一日兩戰,首戰面對美西隊,以3比0完封對手,次戰再次遭遇美東隊,以5比11敗北,最後並列季軍。

3、西南風灌中南部 降雨到週五

中度颱風梅花遠離,外圍的沉降氣流卻讓宜蘭出現今年最高溫卅七度﹔氣象局預測,嘉義以南平地及中南部山區,降雨會持續到週五,明後天雨勢最大。

4、8/8起汽油每公升降3角 柴油降4角

中油公司指出,受到全球經濟復甦趨緩、原油需求減少及美國原油庫存上揚的影響,從明天(8/Cool凌晨零點起,調降各式汽油每公升3角、柴油每公升4角。

調整後之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1.2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9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4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9.2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