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東:看動車事故評共產黨性質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溫州動車事故已經過去快半個月了,今天看新聞有6趟動車停運,看來共產黨高層已經意識到外部評論了,如此漠視人民生命的執政黨看來在世界政壇史上也就只有共產黨才能做的出。

7.23動車事故發生之後,為了儘量減小外部的關注和減小影響,把動車埋進土裏,並抓緊時間使動車儘快的開通,結果因為民眾的太多關注不得不把埋進土裏的動車又挖出來拉到了溫州火車西站,先說說為什麼把動車埋進發生事故的橋下?

眾所周知,當把受損變形動車拉進溫州市區肯定會引起民眾的關注,而當時7.23事故發生之後大批國內國外記者齊聚溫州,所以要把這些變形動車拉回市區肯定會引出更大的波動,所以當時候不知是哪個高層發出了這個指令把動車埋進了發生事故的橋下。

而結果是搞得自己很狼狽把埋進土裏的動車不得不又挖出來拉進了溫州火車西站,事後也沒有解釋為什麼要把事故中的動車埋進土裏,這也就是共產黨漠視生命的一個有力證據,試想在沒有調查出事故原因之前就把事故中的動車埋進土裏,哪個有此膽量能做的出?我想也就只有共產黨才能做的出!

再說說通車時間,7.23事故發生之後,為了儘量減少內部和外部的關注,原定於晚上6點開通的動車也因為事故現場沒有完全清理好而再次延緩,稍有理性思維的人都應該知道,溫州動車7.23事故絕不是簡單的因雷擊而發生的事故,如果真的是因為遭雷打擊而發生事故,那麼世界範圍之內的動車在雷擊時間段落就應該停運了,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

而共產黨卻不考慮這些希望越快通車越好,這就是中共漠視民眾生命的有力佐證,雖然動車在中共漠視生命的前提下又開通了,可因為內部和外部的壓力不得不調查動車的事故真正原因,那麼試問?為什麼在沒有完全真正調查出事故真相出來之前就能開通呢?在沒有把事故真相調查出來就迫不及待地開通不是漠視民眾的生命又是什麼呢?想想生在中國真的感覺可憐!沒有知情權!沒有責問權!更沒有自由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