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查獲可製作50公斤冰毒化學品

【新唐人2011年08月04日訊】一名73歲家住悉尼莫斯曼(Mosman)的男子因持有可用於製造50公斤冰毒的冰毒油被警方起訴。

週二下午,當這名男子駕駛在北悉尼布魯克林區(Brooklyn)的F3高速公路上時,被正在調查悉尼製造甲基安非他(methylamphetamine)的警方攔截。警方稱,在他的車上發現了三桶(共24昇)後被確定為甲基安非安他油的液體,並隨後對位於中海岸費根斯灣(Phegans Bay)的一個被警方稱為「安全房」的住所進行搜查,在那兒發現了另外26昇冰毒油、兩柄槍支和彈藥。

警方說這名男子已因兩項藏毒罪和未經註冊持有槍支罪而被起訴,但他們表示這種人往往不會單獨行事。偵緝警司華萊士說:「在類似案件中,罪犯往往不會單獨行事,他們往往是一個更大的犯罪網的一部份,我們正在確認這個圈子中的人。」當被問及此人是否與其他受關注的參與犯罪活動的人有關聯時,華萊士警司說:「我現在所能說的是,被告與我們感興趣的人有聯係,我們將對那些人進行訊問。」

據悉,此人的親屬和與他又聯係的人都將受到警方的訊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