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發訃告 父母今出殯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溫州鐵路事故中最後獲救的2歲半女童項瑋伊,其父母4日舉殯,3日,以小伊伊名義發出訃聞,訃聞稱,將於4日早晨7時在溫州市殯儀館為項餘岸、施李虹兩人舉行告別儀式,屆時敬請親鄰戚友蒞臨執紼,存烴均感,落款是「孝女項瑋伊」。

上個月,小伊伊和任職教師的父母同去杭州探親,返程遭遇動車事故,在網友稱之為「開往天堂的列車」裏,父母永遠離開了她。小伊伊是在事故後20小時獲救,而當時現場的搜救工作已經被叫停12小時,鐵道部發言人王勇平稱此為「奇跡」。而民間更掀起一片質疑之聲,指摘鐵道部為搶通車過早叫停救援。

小伊伊獲救後曾因擠壓綜合症導致肢體壞死,經醫院組織專家會診,最終確定不需截肢,院方表示,她左下肢仍需做1至2次手術。不過,目前小伊伊的傷勢已趨好轉。

附訃告原文:

訃告:先父母項餘岸、施李虹原系甌海區教育局、溫州科技職業學院職工,因意外事故不幸罹難。謹擇定於2011年8月4日(農曆七月初五,星期四),上午7時00分在溫州市殯儀館5號廳舉行遺體告別儀式,屆時敬請親鄰戚友蒞臨執紼,存歿均感。孝女:項瑋伊 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