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衆投書:支持人權萬里行!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訊】時間二零一一年七月三十一日上午,泰國流亡民主人士集結在泰國曼谷華人街,也就是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九日,北京奧運火炬在曼谷傳遞時,中國自由民主黨,泰國分部負責人秦冠和李志剛二位人士,打出“要人權不要奧運”的橫幅後,遭到泰國警方的拘捕的地方。

時隔三年多的時間,中國的人權不但毫無改善,還肆意大抓捕關押中國的持不同政見者……,如;前些時候被判刑的劉賢斌、謝長髮、羅勇泉;僅浙江省現被關押就有;中國民主黨創始人之一的朱虞夫與民主黨人薛明凱、魏水山等人。

現場,發起此次活動組織者之一的民主黨人李志友說;“長期以來,中共當局為了持續獨裁中國政治,繼續揮動大棒打壓和迫害中國的民主黨人。這種排除異己的殘酷手法至今也沒有改善,而且連釋放出獄不久的民主黨成員也屢遭不斷的騷擾和嚴控。近期來從浙江、貴州、湖南、湖北、廣西等地回饋的資訊顯示,中共當局還在嚴重侵犯中國的基本人權”。

李志友表示;“自從浙江民主黨人朱虞夫帶病被捕入獄後,前兩個星期前,其家屬向當局提出保釋朱虞夫先生出獄治療要求以來,並且經過海內外很多人士的連署簽名要求從人道主義出發,准許朱虞夫先生的保外就醫;可是,時間已經過了半個月,中共當局還是不為所動。鑒於中共浙江當局已經喪失了最起碼的同情心,不願意採納當初在兩個星期以前的連署簽名提出“最善意”的解決方法,非逼得雙方樹起更嚴重的敵意後果!也許,這更符合“萬惡共產黨”的鐵石心腸的特點”!

李志友最後無奈道;“面對毫無陰惻之心的中共,我們實在無話可說!這樣的獨裁黨本不應該再有商量的餘地,但我們還是對它沒有完全死心,其很大程度在於想到,我們都是人,而且都是中國人,既然是人就有可能有相通之處;但是,通過此次事件讓我們更加明白“中共真是沒有人性的”之一說。網路上很多人都認為共產黨是罪惡的一生,沒有洗心革面這一說,只有徹底地喚醒億萬民眾推翻它的政權,中國才有可能換來新生!現在,我們是越來越覺得有道理”!

就如此次策劃活動者之一的中國民主黨東南亞委員會主席林大軍先生所說;“與中共協商和討價還價那是白日做夢!假如中共真的很有那麼一點人性的話,就不可能是世界臭名昭著的了。它的暴力和謊言哲學一直在欺騙全世界,當然也包括十三億七千萬中國民眾,更包括它的黨員。比如;2008年奧運會期間,為了辦好奧運會,硬著頭皮向全世界表明它自己(中共)是多麼的尊重人權,在那一年左右也確實很少抓捕政治異議者、維權人士,但2008年的奧運會一過,又有許多的民主人士遭到了清算。中共的總理溫家寶一直在用尊重基本人權和普通價值的謊言來糊弄百姓,三年時間,這種狀況非但沒有改善且有加重!所以,中共的言辭真是不可信。

林大軍表示;“本來我們泰國的民運人士在前些日就已經要發起配合支持美國的民運人士發起的‘中國人權萬里行’活動,因活動的地點不幸暴露,為了保證大家的安全於是我們通過商議決定取消了,此次活動能夠正常安全進行,我們已經是多次更改活動地點才做到的,所以,我們希望各地方若有條件進行呼籲的應該盡力而行”!

另一參與活動者覃夕權表示;“我們現在對中共也不報幻想,此次活動我們一是要支持遠在美國的中國民主黨人汪瑉、李東澄、穆文斌、韓武等人發起的‘中國人權萬里行’活動,二是要通過此活動人更多的人來關注現仍被中共當局對國內民主人士的迫害!我們要求中共當局儘快釋放包括“劉曉波、朱虞夫、劉賢斌、謝長髮……等人!讓國際社會能看到中共確實用行動來證明改善了人權;”以上言辭林大軍先生也表示贊同。

活動中,有三張民主黨人朱虞夫的畫像,其一生幾乎都是在為中國的民主轉型做出努力!不幸,現仍被中共浙江當局關押。我們再次呼籲中中共浙江當局釋放他,應許他家屬幫助他辦理保外就醫手續!此次活動參與人有;林大軍、李志友、羅弘基、覃夕權、王嘉輝、梁山橋、蔡欲亮等人。

發起抗議組織有:

中國民主黨東南亞委員會
自由中華聯盟曼谷
中國民主黨廣西黨部(海外)
中國民主黨中央委員會
中國民主通訊社(曼谷)
中國民聯分部(曼谷)

(略有刪節,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