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訊】8月1日台灣速速看

1.六輕停工 臺塑化日損15億

臺塑六輕廠區面臨分批停工等重罰,這對臺塑四寶營收衝擊,備受投資人矚目。臺塑石化 依照目前停工估計,每日損失新臺幣15億元,臺塑公司受創最小。

2.體委會澄清 不知楊淑君被脅迫

我國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傳出對電子襪事件撤告,是遭跆協脅迫,體委會明知狀況卻未挺選手。體委會副主委陳士魁今天澄清,並不知情楊淑君是否遭「脅迫」,他認 為此字眼有法律上的含意,不能隨便使用,但楊淑君和跆協針對是否提告主張不同是事實,但他無從得知跆協對楊淑君談話時的語氣。

3.陳菊腰傷好轉 高醫排除中風

高雄市長陳菊腰椎受傷,住進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院方今天上午安排核磁共振腦部影像檢查,確定陳菊這次是摔傷,與中風無任何關連。

4.「老字號」綜藝節目 傳出年底將收攤

現在青少年喜好改變,台灣「老字號」綜藝節目傳年底喊停,媒體報導,將邁入第10年的張菲「綜藝大哥大」,以及由本土天王吳宗憲重回主持的「你 猜你猜你猜猜猜」,傳出壽命只剩1季,11月底前將告別螢光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