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經租房業8月1日討房活動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2011年8月1日上午,杭州經租房業主們冒著高溫酷暑先後來到杭州市房地局討要被該局強搶去的「躍進產」、「文革產」的私宅(經租房),經租房業主們采取了各種行動,在杭州市房地局周圍討說法要房子,得到了過路群眾的支持和同情。

群眾紛紛遣責杭州市房地局違法違規的行為,聲援杭州市經租房業主們的維權行動,告訴經租房業主們看刊登在2011年7月18日《杭州日報》頭版,上面有杭州市市長:邵占維、副市長:俞誌宏(主管城建系統的)、市府秘書長:陳新華等在7月15日,接待信訪群眾時所表的態。

經租房業主們要求市房地局的信訪接待領導,把市領導的信訪講話貫徹到實處,盡心盡力解決經租房業主們的合法合理的基本訴求,「搶房還房、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自古法則」,並州市房產局不要再做損人利己的違法違規行為。

2011年8月1日上午杭州經租房業主們討房活動(當事人提供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