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國際機場斷電至數千旅客被因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訊】7月30日星期六上午,悉尼國際機場斷電,導致幾十架飛機延誤,數以千計的旅客行程受阻。

據澳新社消息,悉尼機場公司發言人薩馬拉斯(Michael Samaras)說,國際機場在上午9:40至11:00期間斷電。安全掃瞄檢查和辦理登機手續受到影響,導致幾十架航班延誤。

「進港航班目前良好,但由於現在所有的這些情況,會有數十架(離港的)航班延誤。」薩馬拉斯說,「悉尼機場現正在盡最大努力使候機樓恢復百分百運營,並和航空公司、邊檢、政府當局密切配合恢復正常狀態。」

備用發電機組也需要時間發揮作用,增加了問題的難度。薩馬拉斯說對斷電事故的調查正在進行中,「但現在的重點集中在恢復服務上。」他說。

被困旅客在推特(Twitter)網站上發牢騷:

「悉尼機場一片混亂,當我到達巴厘島後絕對需要那種按摩。」一位乘客在微博中寫道。

「登機服務不工作、斷電、電腦停機。等候隊伍2小時沒動。」另一個說。

還有人說:「顯然,有人忘記付電費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