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溫州動車事故真相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我來解釋民衆幾大疑問,這個事情只有幾個人知道,不管你們是否刊登我的文章,我只想表達出來,至少如果以後我出問題了,還會有人知道事情真相,而不至於被歷史埋沒掉,權當作一個記錄吧。

現在幾大疑點我一一作答:

1.很多人都在問爲何後車沒接到前車通知,但其實我們更應該關注前車爲何在沒有任何問題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的停駛?

2.事故發生後前車司機沒有在媒體上出現過,沒人提過他,這個人好像從來沒存在過,他瞭解事情的真相,可是他人呢?他爲什麽停駛?

3.汶川地震72小時還在救援,爲何動車事故20小時左右就停止救援,宣佈無生命迹象,開始掩埋車體,他們是在掩埋什麽?首先應該排除掩埋技術漏洞,中國動車技術絕對是過關的。其次如果是人爲疏忽造成的,那掩埋車體也沒用的,所以他們一定是在掩埋其他事情。

4.爲什麽發言人王勇平那麽陰陽怪氣的回答記者問題,他先是說掩埋車體這個行爲很愚蠢(說明鐵道部不會這麽做,也不符合常理),後面又說,他們說是爲了救援方便,反正我是信了(他們是誰?他爲什麽選擇相信那個自己認爲很愚蠢的行爲?這更多是不得不相信,也不敢不相信)

這裏面只有一個原由能解釋,就是動車上有想讓他死的人。一切都像是謀殺。

動車剛剛開通的時候,往往會有一些大領導坐動車體驗,接受媒體採訪等,剛剛開通四天,上面就有一位不同政見者。

現在上海幫和福建幫的權鬥已經白熱化了,習近平曾經在福建工作過,現在把賴昌星引渡回來,他就是一個定時炸彈,隨時可以威脅習近平的前途。

江已經腦死亡,靠儀器維持生命體征,生命體征隨時消失,這些消息很確切,當時兩個站崗的警衛用短信聊這個事情已經被開除,正因爲江腦死亡,上海幫才加快了對付福建幫的節奏,頻頻出狠招。

這次動車追尾也是想謀殺一位福建幫高官。前面動車司機當時已經嚇壞了,唯一一段採訪錄影中反復說:我能開過去的,他們非讓我停下來,我明明能開過去的,他們一定要讓我停下來……這個是因爲他受到了恐嚇,切斷了他的一切通知後車的操作,手機也被控制。隨後已經被封口了。

所以就不難解釋爲什麽急於宣佈無生命迹象,急於掩埋車體,急於停止救援了,因爲他們就是想暗殺一個人。

因而也就不難解釋,爲什麽中央一反常態的沒有控制媒體炒作,反而是支援媒體和公衆徹查真相,還讓新浪做微博專題、央視做幾大疑問,溫家寶還一再強調要徹查真相,就是想通過媒體、公衆力量向上海幫施壓,甚至希望事情能夠敗露出來,進而徹底擊垮上海幫,上海幫始終不是很得民心,這次希望擊垮上海幫,唯有讓媒體和公衆挖出事情真相。

我能說的就這麽多了,至於誰被害死了,你們調查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