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福建委員會聲援王荔蕻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7月26日中午在紐約福建華人社區布魯倫8大道,中國民主黨福建委員會臨時主席王傳忠和侯少英、江榮等共同發起人,進行聲援王荔蕻抗議中共政府街頭活動。

關於北京維權人士王荔蕻在4月22日被中共當局以“聚眾擾亂交通秩序罪”正式逮捕一案,王傳忠先生在活動現場表明看法:這是中共當局對王荔蕻女士參與圍觀福建馬尾法院、聲援被審判的"福建三網友"(福建三網友為遊精佑、吳華英、范燕瓊,三人幫助一位女兒被強姦致死的母親林秀英申告,觸怒福建當局而鋃鐺入獄。)活動的司法報復!

王傳忠先生還明確表明:“福建省委員會不但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對王荔蕻女士司法報復的無恥行為,同時,還在紐約福建華人社區進行“聲援王荔蕻、抗議中共政府”街頭活動,宣揚王荔蕻女士為我們福建平民百姓和維權人士伸張正義的英雄事蹟,呼籲我們福建海外同胞關注和聲援王荔蕻女士,強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釋放王荔蕻女士!”

在活動過程中,許多路過的福建同胞都想了解有關王荔蕻女士的事情,江榮和侯少英兩人積極地向福建同胞介紹:有關王荔蕻為我們福建人民伸張正義以及我們福建三網友“4、16事件”經過。侯少英女士認為:“王荔蕻女士為了我們福建人民伸張正義,我們福建同胞沒有理由不為她伸張正義!”

江榮先生也說:“我們許多福建同胞雖然到了海外,但卻不敢起來公開反對中共政府,這不代表他們就是支持中共政府,而實際上恰恰相反,是因為對中共政府存在非常嚴重的恐懼心裡,害怕公開起來反對中共,回國後就必然會遭到中共政府的迫害。而我們福建委員會進行街頭活動,是可以直接幫助我們福建海外同胞走出中共統治的恐懼!”

聲援活動直到下午3點才結束。

2011年7月2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