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討房團聲討政府: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王安平采訪報導)在市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28次會議召開之際,上海市經租房業主及繼承人維權上訪討房團,集體上書要求:依法歸還經租房!

7月大伏天熱得出油,上海討房團冒著酷暑,週一上午9:30去浦東世博會議中心給「市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28次會議」送「賀禮」(面呈材料),週三繼續討房活動!

上海市經租房主表示:我們的理由非常簡單“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歷史遺留問題到了該徹底了斷的時候啦!

2011年7月7日中央第四地方巡視組向上海市反饋巡視情況時明確指出:「依法、合理解決因動遷和歷史遺留問題引發的各種信訪問題,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

2011年7月14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頒發了建法[2011] 81號《關於進一步推進住房城鄉系統依法行政的意見》明確必須依法行政,真正實現:「定紛止爭、案結事了」

上海討房團一年多來多次集體向中央巡視組反映經租房問題、定期去市政府信訪辦集訪、到市公安局治安總隊申請遊行、每週三在大沽路100號市政大廈(市房管局所在地)舉行聲勢浩大的抗議示威活動。他們堅信: 依法治國、依法行政是維護社會秩序良性運轉的根本保證。

他們向市人大常委會提出訴求:

一、要求政府公開房檔;
二、終結經租房產權歸屬;
三、一切順序必須合法公正、公開透明。

(圖片來源:討房團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