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勇士揭馬三家教養院殘忍私刑黑幕

【新唐人2011年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岳琳報導)反腐勇士吳新女士,家住遼寧省鞍山市,98年因舉報企業領導與政府官員勾結,侵吞國有資產,遭打擊報復。2009年9月17日警察對身患重病的她,不顧其死活再次強行送往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在馬三家被亂用私刑致使全身癱瘓,並親眼目睹警察對法輪功變本加厲的迫害。

十餘年維權路 遭各種迫害

吳新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告訴記者,她家住遼寧省鞍山市,因舉報企業領導與政府官員勾結,侵吞國有資產,在10多年的反腐過程中不但沒有任何結果,反遭各種迫害,經常被送精神病院、拘留、軟禁、深夜對其打、砸、搶後扔至荒郊野外等。

2002年10月30日在中紀委接待室綁架後送精神病院。

2003年10月8日在兩辦門前綁架回地方,又被當地強行送精神病醫院,被正義醫生拒收。

2003年2月30日拘留一個月。

2005年11月4日向中紀委領導何勇進諫問題被拘留七天。

2007年9月11日拘留時牙被打掉。

2008年7月18日上訪,從北京拉回拘留,隨意編造罪名拘留10天,並警告奧運會期間進京反映問題就勞動教養。

2008年10月3日到中南海向領導反映問題,又讓駐京辦強行拉回地方拘留十天。
有幾次甚至無手續拘留。累計拘留不計其數。無奈求助首長,確屢遭打壓,地方官員還恐嚇她,“再告就整死你,告政府官員痴心妄想。”

2009 年9月15日,晚11點半公安機關用鑰匙打開她家的門,並砸壞玻璃,強行把她帶到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由於當時身患重病,吃什麼吐什麼,身體非常虛弱,沒有一點力氣,在這種情況下醫生拒收。

2009年9月17日警察再次不顧其死活強行把她送往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

馬三家酷刑殘忍超乎想像

吳新表示,她所在的是馬三家女子管教所二大隊,警號為2108451的管教大隊長,利用手中的權力在其值班時亂用私刑殘暴虐待生活不能自理的她。

2009年10月31日晚飯後到廁所嘔吐,被同監室的侯曉明強行拽出,因此與其發生衝突,她去找警號為2108451的管教大隊長理論,被拽到辦公室對她大打出手。

2009年11月21日晚飯後,由於嘔吐物無力清理,被警號為2108451的管教大隊長連打帶罵後上大褂(上大褂就是被施酷刑者兩個手腕被手銬銬在兩張床的上鋪上,腳尖點地,然後再往兩邊拽床,使手銬都銬進肉裡,痛苦之極),並且警告不許回寢室跟別人說,在警察的慫恿下犯人將其左耳朵打聾。

2010年5月8日是與家屬會面日,她向親屬講述了自己在這裡的遭遇、病情及七個多月沒有月經、沒有開水以及曾經讓某隊長上過刑等,親屬將情況向馬三家教養院裡領導反映,問題沒解決,反被警號為2108451的管教大隊長瘋狂報復,不許任何人對她提供幫助及講話,否則給予處罰。

吳女士還講,2010年5月10日,晚飯後,嘔吐遭犯人攻擊,警號為2108451的管教大隊長和新分配的小隊長趙欣(警號為2108652),不分青紅皂白就對她打罵後上大褂折磨長達6、7個小時,致使渾身癱患,大小便失禁,拖回宿舍,被警告不允許對別人說,必須幹活。

6、7、8月份不讓與親屬會面,此時她已經全身癱瘓,不通知親屬,也不給看病。 2010年9月1日刑期已滿,卻給她加期10天。

據悉,馬三家有很多超乎想像的酷刑,除以上所說外還有,如綁死人床、罐辣椒水、芥末水、訂竹籤、藥物迫害、老虎凳等等還有很多。每種酷刑都會讓你生不如死,極其殘酷,沒有人性。

吳新說:“臨走時貴重物品都被警察竊走,幹警的品行如此齷齪,怎能枉己正人!! 惡魔般的大隊長還詭詐的對我說:’你病魔纏身、頓頓嘔吐、以及對你打罵上重刑這些事誰給你作證,你有證據嗎?’這就是當今’警匪’的醜惡嘴臉被暴露得淋漓盡致。”
  
迫害法輪功學員比一般犯人殘酷得多
  
吳新還告訴記者,馬三家教養院是全國最殘忍的教養院,警察迫害法輪功比對其他犯人要殘酷得多。他們隨意對法輪功動用私刑,上大褂,把腿劈開踢其陰部和其它酷刑等等。

吳新說,同監室的法輪功毛桂芝60多歲,是北京朝陽區人,“此人人品非常好,她說的話我絕對相信,她從不講假話,比我早近2年進來的,聽她親口講過當年聞名世界的馬三家警察讓男犯人強姦18名女大法弟子的事情。”

吳新還聽說有些法輪功學員被警察迫害死在勞動教養院,但無法知道在這個勞教所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

“有一次是司法部門的經驗交流,來了很多領導來參觀,只因毛桂芝說了一句法輪功是好的,就被警察帶走,回來之後渾身到處淤青,身上的傷痕和我上大褂留下的傷痕是一樣的。我就知道她一定是被上大褂了,那麼大年齡被上大褂被酷刑,怎麼受得了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