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員與鯨鯊群海下共遊精彩瞬間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訊】在墨西哥女人島海域,攝影師馬利希奧•漢德勒拍攝了一組令人驚異的照片,展現。當時,鯨鯊正在享用浮游生物,幾乎要將潛水員吞入口中。鯨鯊是海洋中最大的魚類,性格非常溫順。在鯨鯊逐漸靠近時,潛水員迅速離開,毫髮無損,而後繼續與這種非凡的動物親密接觸。

鯨鯊的大嘴寬度達到1.5米,長著350排牙齒。儘管擁有龐大的身軀,但它們並不對潛水員構成威脅。每一年,它們都來到墨西哥海域,捕食海水中的浮游生物。它們張開大嘴,吞入含有大量魚卵的海水。

漢德勒現年49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他說:“勇敢的潛水員和張開的鯨鯊大嘴構成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我率領一群攝影師來到這裡拍攝,與鯨鯊共游海下,那種感覺彷彿置身另一個世界。”

漢德勒說:“如果不小心被吸入鯨鯊的大嘴,鯨鯊也會將他噴出來。它們每年都到這裡,捕食金槍魚卵。這一年共出現大約600頭,景象十分壯觀。它們是非常美麗的動物,溫順的令人不可思議。”

漢德勒家住美國緬因州,他指出:“我們利用非常先進的設備,捕捉罕見的瞬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