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惡搞:無奈的《炒股情歌》(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23日訊】股民惡搞:無奈的《炒股情歌》

歌詞:抓不住牛股的我,總是眼睜睜的看它溜走,股市裡賺錢的人到處有,為何不能算我一個,為了錢孤軍奮鬥,早就吃夠了沒錢的苦,為了錢炒股的人到處有,而我只是其中的一個,錢要越賺越多,錢要賺的靈活,每一個沒錢的人得看透,賺錢就別怕執著,找一個最好的最牛的能買的能漲的股,來告別孤獨,一個最差的最壞的賠錢的不漲的股,會給我痛苦,
炒股的人那麼多,賺錢的能有幾個,不要選出了錯過了後悔了的我,獨自受折磨。

為了錢孤軍奮鬥,早就吃夠了沒錢的苦,為了錢炒股的人到處有,而我只是其中的一個,錢要越賺越多,錢要賺的靈活,每一個沒錢的人得看透,賺錢就別怕執著,找一個最好的最牛的能買的能漲的股,來告別孤獨,一個最差的最壞的賠錢的不漲的股,會給我痛苦,
炒股的人那麼多,賺錢的能有幾個,不要選出了錯過了後悔了的我,獨自受折磨。

這首真心的痛心的傷心地炒股情歌,令我把肉割。

http://www.youtaker.com/

──轉自《youmak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