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財報 連5季營收創新高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1日電)英特爾公司今天公布財報,連續5季營收創新高,所有事業群的年度營收成長可望均達二位數。

英特爾(Intel)表示,根據非通用會計準則(Non-GAAP),英特爾公布第2季營收為131億美元,營業利益為42億美元,淨利益為32億美元,每股獲利為59美分;而根據通用會計準則(GAAP),英特爾第2季營收為130億美元,營業利益為39億美元,淨利益為30億美元,每股獲利為54美分。

英特爾從經營事業部分產生約40億美元的現金淨流入,預付現金股利為9億6100萬美元,並以20億美元購回9300萬股普通股。

英特爾總裁暨執行長歐德寧(Paul Otellini)表示,英特爾在第2季創造重要的里程碑,營收首度超越130億美元,主要受惠於企業對英特爾先進技術的強勁需求,行動裝置的需求激增,網路流量帶動資料中心成長,以及新興市場的快速發展,使英特爾打造出亮麗的紀錄。
100072
歐德寧說,英特爾在上半年的營收成長23%,加上對於下半年的信心,預估年度營收成長超越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