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信訪官員到湖北 訪民遭冷遇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採訪報導)7月14日,中共國家信訪局官員張彭華要到恩施洲進行所謂的信訪檢查工作。大約有50多位訪民齊聚在恩施洲信訪辦,希望他們的案子能得到關注,但他們等來的卻是冷眼與威脅。

這50幾位訪民,包括了房屋被拆遷的拆遷戶,法院判決不公的,以及胸前掛滿勳章、但養老金問題遲遲得不到解決的抗戰老戰士。

一位叫唐懷禮的訪民向新唐人記者講述了當天的遭遇。

唐懷禮:“7點半我們就在信訪辦等著,等到下午4點半的時候,她去哪兒我們跟著,她從市政府出來,哪怕是公安老跟著我們,我們也跟著跑。 5點半了我們不走的時候,公安又要抓我們了,他說我們擾亂政府秩序,我們就走了。我們如果還在那兒呆在,公安局就把我們抓了,而且勞教或者拘留的。”

三年前,唐懷禮的丈夫在開出租車的時候,遭到四名歹徒搶劫,並連人帶車被推下了懸崖。由於歹徒買通公,檢,法三家,使她的案子至今仍沒有得到公正的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