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兵跌落雲霄飛車 離奇死亡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9日綜合外電報導)哈克墨(James T. Hackemer)去世時正在做的,就是他想做的事。

這就是他的親人在哀悼之時,希望大家知道的。雙腳截肢的哈克墨是伊拉克退伍軍人,他昨天在達連湖主題公園度假村(Darien Lake Theme Park Resort)搭乘雲霄飛車時摔死,得年29歲。

他的姊妹喬蒂.哈克墨(Jody Hackemer)今天說:「我肯定他去世時是快樂的。」「我知道很難理解。但真的,他去世當時正在做的是他最愛的事。這是重點。」他的家人聚集在父母的農舍,哀悼哈克墨的去世。

吉尼斯郡警察局(Genes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調查人員,偕同州勞工局的督察,正試圖判定他墜落死亡的原因。根據這座公園的官網,他們繼續營業,但暫不開放雲霄飛車,以待調查「這位成年男性賓客」的死因。

警方說:「初步調查判定,哈克墨先生是在雲霄飛車運行當中被彈出去」,「因為被彈出去,哈克墨先生遭受致命傷害」。

現在知道的是約在下午5時30分,哈克墨搭上雲霄飛車。根據園區公告:「特定身材比例的賓客或許不該搭乘雲霄飛車。」

他與家人週末出遊,搭乘雲霄飛車前約1小時才抵達這座主題公園。與他同行的還有2名年幼的女兒,哈克墨擁有監護權,但孩子大部分時間與母親同住。

根據地方當局與新聞報導,哈克墨2008年在伊拉克服役時遭到路邊炸彈攻擊,失去雙腿與一側的髖部。意外發生後,他2度中風、失血與腦部受損,之後復建3年,學習怎麼自己吃飯與說話。他3月出院並定居在紐約戈汪達(Gowanda)。

他的母親南西(Nancy)在意外發生後告訴媒體:「他當時是快樂的,這對平復我們的心情有點幫助。」她說:「伊拉克爆炸意外的當時,他就可能死了,我們很幸運能多與他共同生活3年4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