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寧寧:誰是央視裡你最不爽的主持人?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在中國,只要打開電視,央視是你逃不掉的電視臺。坦率的說除了崔永元,白岩松和柴靜偶爾說點隱晦的實話外,其他的主持人基本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滿面春光的 歌功頌德了,有天在七一看兒童節目,裡面人五人六的主持人竟然叫幼稚園的小朋友祝永遠跟D走,該抽。基本上都是讓你不爽的主,只是分為不爽和最不爽而已 了。

我推薦幾個大家認為誰讓你最不爽的主持人

一當然是雷打不動的李瑞英。推薦理由是每天晚上7點開始的新聞聯播,中國的電視機就出現換台故障的幻覺,一個笑話說老外來中國,投訴房主,電視機壞了,每 天7點所有電視臺一模一樣,7點30分後,自動修好了。其實個人認為新聞聯播的主持人應該去做演員了,不,早就應該拿奧斯卡了。沒有那個演員能演活這樣的角色–似乎正義凜然,如沐春風般20年如一日重複一樣的空洞虛假內容,李瑞英就能,我佩服的大拇指朝下 。過幾十年後,李瑞英在歷史的評價不會比李蓮英好多少。推薦看看王思想家博客—《新聞聯播30年濃縮精華20句》 。

再轉王思想家一個笑話–最近,美國一些中國移民就驚奇地發現:電視臺和大廈的大螢幕上在播放中國國家形象宣傳片,耗費納稅人鉅資的宣傳片。仿佛回到新聞聯播。1949 戰死;投胎至十歲,遇饑荒餓亡;複投胎,家富,批鬥而亡;再投胎,讀大學,流彈穿胸;又投胎,飲三鹿,結石;還投胎,幼稚園,遇弑;再投胎,從產道出來, 發現周圍人說漢語,撞台身亡。醫生抱屍痛哭:傻孩子,這裡是紐約唐人街啊!奄奄一息的孩子說:別騙我了,我都看到新聞聯播了。悲哀是我們還要不知多久才能 不看見她上電視。

二是假情假意的朱軍。自從藝術人生開始後,他就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吹捧那些所謂的藝術人生。如果五年前,讓我選最不爽的一定是他了。上了春晚後,他換了張 臉,似乎每個中國人幸福得世界第一了,開口說出10年不變的話語—團結在某某為首的周圍,高舉***旗幟…..祝您闔家團圓,節日快樂.

三是大言不慚的芮成鋼。他脫口而出的代表亞洲雷翻人民後,面對質疑,他拿出領導派頭說騰訊調查說80%的網友支持他。不愧為央視新風範的支持人。

四是跑了10年兩會的王小丫。在申紀蘭說“我從來不投反對票”的地方她跑出來個高官老公外,兩會報導對你有任何特別的幫助嗎?

當然我們不能太苛刻的要求他們,主子吩咐的事辦好最重要,後面有一大批眼巴巴的瞅著他們的位置呢,說不定,比他們更貼領導的心呢。在沒有公平競爭的中國,也只能出這樣的支援人了。怪不得,說看中國電視的人都會智力返祖。

歡迎大家投票給你最不爽的央視主持人。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