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登上紐約時報 25歲正牌男友被曝光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郭美美事件”在發生半個月後,已“沖出亞洲走向世界”。美國主流大報《紐約時報》4日在A8版刊載了題為《網路醜聞損害中國人對政府慈善事業信任度》的文章,對郭美美微博炫富引起的系列反應進行了報導。該文在《紐約時報》網站也同步登出。而同時,“郭美美事件”再現轉折,一網友發了數張照片,照片上出現了郭美美的疑似正牌男友。

“年輕貌美的郭美美的照片就像一顆顆手榴彈炸向中國的慈善事業。”署名“EDWARD WONG”的文章稱,引起公憤的是這個20歲的女孩自稱是中國最大慈善機構中的高管。

《紐約時報》的文章還提及之前曝光的中國紅十字會的其他醜聞,並引用學者于建嶸微博中的評論:“中國紅十會如不下決心改革,建立公開制度,將徹底失信於民。”

郭美美25歲正牌男友現身網路?

郭美美事件5日再現轉折,一網友發了數張拍攝於2011年5月21日“野生動物園”(未明確何地)的照片。

該網友稱,拍照之後,二人“摟腰遠去”。詳細對比可以發現,網友提供的圖片和郭美美微博中的照片場景及著裝細節完全一致。

照片上,一男子為疑似郭美美、抱著小獅 子的女子拍照,該網友稱,拍照之後,二人“摟腰遠去”。隨後,久不發聲的郭美美評論了這條微博,併發了新微博稱“我男友是86年的並非網上傳言的那些 人”。

王軍只是金主?

5日,網友“我就是個爆料的小號啊”發微博說“爆一件小事,2011年5月21日,我們去了趟野生動物園……當時吸引我的,是一個MM與萬般不從 的小獅子合影,因為有趣便隨手捏了幾張。結果當我有天不小心點開了郭MM的微博時,當時就震驚了,這不就是那個MM嗎?而旁邊的拍照男又是誰?求萬能的網 友鑒定!”

詳細對比了這些照片和郭美美微博中的照片,其穿的衣服、髮型、墨鏡,周圍環境、椅子乃至身後的鐵絲網和小彩旗完全一致。該網友稱,拍照之後, 二人“摟腰遠去”。研究郭美美現在已經刪除、但記者保留下來的微博,她當天還發微博稱“每週都要跟崽崽來騎大馬”。而網友們分析其別的微博認為“崽崽”是 其男友。幾乎可以肯定的是,照片中男子並非王軍,“崽崽”也不是王軍,因為郭美美說“崽崽”是天蠍座。當天陪郭美美去動物園的人很可能是其正牌男友“崽 崽”。

該條微博的評論和轉發迅速達到了數千。郭美美隨後發微博稱:“我男友是86年的並非網上傳言的那些人,整容女的照片也不是我。”

如果王軍有老婆而郭美美有“正常男友”,那麼王軍很有可能只是“金主”。

背後還有其他金主?網友出80萬征線索!

有網友分析,郭美美昨天說“我男友是86年的”,可能是 “86男友”不能忍受王軍為郭美美男友的說法,給了她壓力。另一可能是,王軍老婆給了王軍壓力。也有網友懷疑,這是為了把大眾注意力引向娛樂化,讓紅十字系統不再受關注。

另有網友懷疑,除了王軍,事件背後另有金主,讓已經因為蘭博基尼而暴露的王軍出來“扛雷”。

5日,網友“@731柒三壹”在微博發佈“鄭重通告”稱“郭美美引發的黑幕,也許將不了了之,我們需要揭露真相。如果你是知情人,有確鑿證據證明誰是倆母女的‘支持者’,我們出‘80萬人民幣’買證據。聯絡郵箱……,保證安全的方式由你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