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爆料 在解放軍被當成性奴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中央社台北3日電)美籍華裔女星白靈近日在電視節目爆料透露,少女時加入解放軍當文藝兵,曾遭軍官們強姦成孕墮胎,一名女同袍也被迫當性奴。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白靈最近對美國媒體訴說這段悲慘的經歷。她表示,這是自己一個非常秘密的傷口,「這事甚至連我父母都不知」。

白靈說,1980年代,她14歲至17歲時加入解放軍當文藝兵,被派到西藏,期間曾遭軍中上級軍官強姦成孕,之後墮胎。她的一名女同袍也同樣被迫當性奴,又經常被人灌酒。

白靈表示,這段慘痛經歷對她的心理有嚴重影響,有時會失控脫衣、酗酒,需要接受心理輔導。她強調,這次爆料只是希望講出自己走出夢魘的經歷,幫助別人。她不埋怨國家,只是痛恨那些禽獸不如的軍官。

她說,「說出來舒服了些,也希望藉此平台可幫到別人。我只知我的事是如此真實、簡單而有力。」

報導說,中國大陸外交部稱對此事一無所知,而大陸的國防部也沒有回應。

白靈生於四川成都,1991年以交流生身分到紐約讀電影,2005年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白靈曾與李察基爾合作,在「紅色角落」 (Red Corner )中飾演大陸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